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寡婦》:身分是我們的弱勢也是優勢!

2018/12/14 達人影評 《寡婦》裡的男人不是性別歧視就是種族歧視,不然就是貪婪懦弱背叛親朋好友之徒,如果只是女性搶劫電影,那麼《寡婦》不過就是另一部女版《瞞天過海》;《寡婦》另一個亮點來自本片的種族議題,導演證明自己不只能拍藝術片也能拍商業片。



寡女英雄-《寡婦》

2018/12/10 達人影評 《寡婦》講述女性在權力及外在力量被剝奪下,如何衝出重圍,有趣的是史提夫麥昆以驚險快捷的節奏打造整部電影,如果你覺得《自由之心》已經夠親民了,那麼《寡婦》更像商業片,最後三十分鐘根本就是《瞞天過海》或《玩命關頭》之類的娛樂電影。





女人當自強-《寡婦》

2018/12/04 達人影評 《寡婦》根據迷你影集改編,關於女性的部分,還有包括有些令人驚訝的轉折,應該是由吉莉安弗琳所編寫,關於政治種族的部分,則是由導演史提夫麥昆所編寫,透過四個女人集結起來合作,帶出幾個女人從被歧視到覺醒,導演也對種族、政治意有所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