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最佳銀幕兒子!前輩眼中的天才童星諾亞朱佩

2020/02/05 大牌檔 《奇蹟男孩》的神隊友、《完美社區謀殺案》喬治克隆尼眼中的天才童星。最佳銀幕兒子諾亞朱佩在本週上映的《我的寶貝男孩》,和角色原型西亞李畢福對戲超狂,自然動人、具有層次的表現還獲得配角金獎入圍肯定。接著也將驚悚回歸《噤界II》!



《奇蹟男孩》:男孩的奇蹟。

2017/12/06 達人影評 《奇蹟男孩》帶給我的驚喜在於劇情不只聚焦在奧吉身上,而是以他為中心點向外幅射,導演悉心照顧到劇中每個角色的心情,看見奧吉親人與友人的不同反應,試圖理解這些人內心,可能與奧吉相同的不被理解不被接受不被肯定的哀傷與無奈。



登上太空-奇蹟男孩

2017/12/05 達人影評 奧吉不是偉大的人,到電影的最後一刻都不是,他其實也不是奇蹟,我總覺得《奇蹟男孩》的神奇之處,是在於他總是聯繫起電影裡面的每一個角色,挖掘出他們的惻隱之心。相對於《壁花男孩》,這回就明亮許多,不過一樣細膩,每個角色都讓人心疼。





雙眼就有戲!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

2017/11/28 大牌檔 雅各特倫布雷是從《不存在的房間》誕生的天才童星,年僅十歲就當上加拿大影帝,主演恐怖片《鬼撕眠》也帶來驚人感染力。這週他將化身好口碑創票房佳績的《奇蹟男孩》,以他觸動人心的雙眼讓觀眾淚水忍不住流下來,再度肯定他的感人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