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消失才是神境界!變色龍演技男星傑森克拉克

2019/04/10 大牌檔 你可能看過《大亨小傳》、《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與《聖母峰》,但不一定會想到這些電影都有傑森克拉克。這位擁有消失於各種角色中的變色龍演技的男人,可以是納粹魔王,也能當和平主義者,本週還將帶來史蒂芬金經典恐怖小說改編的《禁入墳場》!



美國總統不好當?好萊塢電影中的總統落難記

2016/03/03 封面故事 商業動作片主角常身懷絕技,但要他們能大開殺戒,編劇總要製造理由,像綁到不該綁的女兒,惹到「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或是讓美國總統落難,惹到「地表最強特勤」。除了上述影片,你可能還不知道好萊塢有些總統落難記不只是動作片而已?



『救援系』電影:人生危機的衝突與化解

2015/10/01 封面故事 『救援』是許多小說或電影裡常見的題材,從危機降臨、心境轉換、到奮起抵抗與最後脫出,每一階段都是一種過程,反映出人在面對考驗時的勇氣與意志力。當然,危機可大可小,拯救對象也不一定是人類,只要這整個過程是精采地被演出,我們也是看得很過癮。





電光人:傑米福克斯

2014/04/30 大牌檔 美國黑人演員傑米福克斯近期除了在《里約大冒險2》中獻聲,以及在《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中化身電光人與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決一死戰;他也參與了由《破處女王》導演威爾格拉克改編自經典音樂劇的《安妮》,同台演員還包含卡麥蓉狄亞茲、蘿絲拜恩。



《白宮末日》娛樂性滿點

2013/07/11 達人影評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全面攻佔:倒數救援》炸白宮炸的不怎麼好看,害大家對《白宮末日》也興趣缺缺,其實我個人認為《白宮末日》是三部裡頭最好的一部,動作戲精采,還不忘搞笑,娛樂性滿點。



《白宮末日》快重建白宮,下部戲要用

2013/07/11 達人影評 我個人對《白宮末日》的看法是:「稱職的娛樂電影,但看完真的就忘了。」一兩個場景有High一下,一兩個笑點有笑兩聲,其他的文戲就是保持在不會太無聊也不是太有趣的情況下推進劇情……說真的,不是一部很深刻的電影。



《白宮末日》大美國萬歲

2013/07/11 達人影評 《白宮末日》成為近期最精彩的動作片之一,也找回90年代動作片全盛時期的那種最原始的型態,簡單俐落,不拖泥帶水,並且在緊張刺激當中不時穿插幽默橋段,呈現出高度的娛樂性!



《白宮末日》可憐的白宮又遇難了

2013/07/11 達人影評 《白宮末日》沒有特別吸睛的元素,不過電影本身也真的不難看,我不特別喜歡查尼塔圖的,都還是沒分神的看完整片,也沒悶到(但也沒特別爽到),如果想看點好萊塢式英雄動作片,它仍是可以看的動作片啦,只是就不要把期望放在會出來想大推薦的程度。



最性感的動作英雄:查尼塔圖

2013/07/04 大牌檔 成為當今好萊塢炙手可熱男星的查尼塔圖,將參與演出由羅蘭艾姆立克所執導的《白宮末日》,飾演保護美國總統的警探。查尼紅不讓的超高人氣,就連艾姆立克導演都表示,很有可能為查尼在片中所飾演的角色,延伸出續集作品或是系列電影。



撞劇情好尷尬?好萊塢沒在怕!

2013/07/04 CoverStory 好萊塢電影撞劇情這種鬼打牆的例子屢見不顯,基本上多數都是巧合,除了題材相近,連上映檔期都接近,擺明了就是要互相打對臺。近日上映的《白宮末日》與先前的《全面攻佔:倒數救援》只是英雄所見略同。至於哪部比較受歡迎,則有賴觀眾評斷了。除了這兩部片,快來看看有哪五組最明顯的例子!





2013暑假非投資不可的精采大片

2013/03/21 CoverStory 每年最讓人期待的檔期就是暑假檔了,超級大製作最喜歡選在這個檔期上映,所謂超級大製作的意思就是,觀眾非得要花錢去戲院看大螢幕,且可能還要花錢加到IMAX,還可能要花錢加3D…。這投資沒辦法省的,因為等DVD或是走一些旁門左道在家看就是太小家子氣,爽度大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