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使壞深情兩相宜!英倫內斂紳士雷夫范恩斯

2019/09/25 大牌檔 雷夫范恩斯有著內斂與貴族般的氣息,從影以來的兩大秘訣,讓他使壞和深情的兩種衝突形象皆深植人心,演而優則導的第三部作品《白烏鴉:紐瑞耶夫傳奇》還登上2019的金馬影展。除了本週上映的《瞞天機密》,他備受期待的話題性新作也將2020三連發!



帶你回到舊時代的新生代女神—莉莉詹姆斯

2018/05/29 大牌檔 古典又清新脫俗的氣質,還有濃眉大眼的娃娃臉,她是不當仙杜瑞拉就太可惜的莉莉詹姆斯!有著如《仙履奇緣》般的崛起毅力與際遇,也能帶你從《傲慢與偏見與殭屍》穿越到《媽媽咪呀!回來了》,本週則將在戰後動人之作《真愛收信中》中談場文青式的老派戀情。



神奇愛咪出任務!羅莎蒙派克的晚成星路

2018/04/13 大牌檔 羅莎蒙派克兼具貴族氣質和現代時尚感,以《007誰與爭鋒》冰山美人的形象為觀眾所知,《控制》的神奇愛咪更開啟她的主演人生。2018年她將以兩大關鍵字「恐怖分子」、「中東議題」相繼帶來最近在台上映的新作《恩德培行動》、《高壓行動》。



山姆沃辛頓:意外誕生的澳洲武神

2017/05/10 大牌檔 有種意外是陪考反上榜,山姆沃辛頓或許註定得走上演藝之路。然而此意外不代表不努力即有收穫,他是《我行我愛》的澳洲影帝,以沒什麼好失去的無畏精神成為詹姆斯卡麥隆《阿凡達》的第一男主角。作品向來以「武」為主的山姆,2017年走上心靈路線,帶來有著神秘與奇幻色彩的療癒電影《心靈小屋》。



梅根福克絲

2014/07/24 大牌檔 2014年,她將推出麥可貝的電影公司製作的《忍者龜:變種世代》,本片由《怒戰天神》、《世界異戰》導演強納森李伯斯曼執導,她將在片中飾演女記者April O’Neil。



《鋼鐵力士》老爸!請賜給我力量。

2014/01/16 達人影評 『面對任何事情,絕對不可以輕易的做出判斷』,這是《鋼鐵力士》所傳遞的核心價值,畢竟劇情發展到最高潮時,海克力士嘶吼的大喊『老爸!我相信你』,更讓筆者聯想到恐怖片時,如果是宗教靈異贏過科學論理時,很多劇情的演變,最後也是逼著故事中的角色屈服。



西方神話改編電影

2014/01/09 CoverStory 在相同的故事基底,導演功力、劇本完成度、整體技術、行銷策略,都構成影片成敗的關鍵因素,以下就為大家介紹相關的西方神話改編電影。







《怒戰天神》寬恕與諒解

2012/04/19 達人影評 乍看之下只是很單純無腦的爆米花電影,不過我認為,本片其實也沒那麼膚淺,比如寬恕和諒解。我們要恨一個人,是很容易,也很簡單的,但又能否放寬心胸,懂得原諒他人呢?



《超級戰艦》與外星人聯合軍演

2012/04/19 達人影評 人類科技的觸角正在向宇宙不斷延伸,或許再過不久的將來,真會讓我們找到下一個同樣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但同樣的,當我們「善意」地到了人家的家裡,人家又會準備什麼在等待我們呢?who konws? 但是美國總是會拯救世界的,對吧?





《怒戰天神》父子兄弟終極大亂鬥

2012/04/05 達人影評 絕對是部及格的爆米花電影。你只需要準備好你的爆米花及飲料,戴好戲院發的3D眼鏡,就放鬆地跟著山姆沃辛頓騎著神獸,遨翔天際,痛快的和祖神克羅諾斯打上一架,熱血一番,大笑一下,有何不可?







末日學說夯,神明也搞2012

2012/03/29 CoverStory 在另外一個較少人熟知的奇特世界,北歐神話有完全不同的世界觀,「諸神的黃昏」描寫必然到來的世界末日,天父奧丁坐鎮在艾斯嘎仙境,帶領眾人面對柔敦漢冰霜巨人的入侵,「眾神劫數難逃,註定一死」



泰坦神發威,怒拔希臘釘子戶

2012/03/29 CoverStory 別想太多,本片仍然是假期必備的娛樂首選,闇牢中的關卡讓人捏了不少把冷汗,彷彿為行銷電玩版權一般精心設計,男主角頂著馬如龍造型登場仍然不失帥氣,是個另人意猶未盡的觀影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