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正視心魔,力挽狂瀾—影壇壞小子西亞李畢福

2018/07/13 大牌檔 為了謀生而開啟的童星人生的西亞李畢福,經歷過《變形金剛》的成名時刻與行為荒腔走板所致的風光不再。近期受訪時展現正視心魔、力挽狂瀾的決心,除了本週能看到他獲得好評的傳奇網球明星之作《決戰賽末點》,未來他也將把自己與父親的故事搬上大銀幕!



靈性女星凱莉墨里根:從影之路,從不妥協

2016/01/08 大牌檔 打從六歲就有強烈表演欲望的凱莉莫里根,不管尋求從影之路的途中遭家人反對或被人打槍,依舊行動力十足地展現決心。終於以《傲慢與偏見》躍上大銀幕,以《名媛教育》獲得多項大獎提名的肯定。此外,她亦在電影作品中一展好歌喉。她是《大亨小傳》中清新脫俗的凱西,也是《遠離塵囂》、《女權之聲》中的堅毅女性。



喬許布洛林

2014/03/20 大牌檔 小時候他對表演並不感興趣,直到中學時代一次劇場經驗讓他愛上了表演,在1985年憑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七寶奇謀》登上大銀幕..。



席亞李畢夫

2014/03/06 大牌檔 以《變形金剛》系列電影迅速在全球竄紅的席亞李畢夫 ,近期將推出極具爭議性的新作《性愛成癮的女人》,這次他跳脫於以往在好萊塢賣座片中的形象,將和鬼才導演拉斯馮提爾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令外界相當期待。



2013青春派之女星篇

2013/08/15 CoverStory 近年年輕女星除了艾瑪華特森(Emma Watson)和克莉絲汀史都華(Kirsten Stewart)、阿曼達西耶弗里德(Amanda Seyfried)還有以《飢餓遊戲》成名、《派特的幸福劇本》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之外,還有哪些女星漂亮的演出,讓人無法不注意到她...



《黑心交易員的告白》Money Money Money

2012/09/20 電影專題 《黑心交易員的告白》是部成功的商業驚悚片。劇情沒有暴力、性愛,畫面沒有爆破特效或衝突場面,甚至鮮少配樂,讓一切回歸劇情與演技,冷靜詮釋現實金融世界。也因此劇本故事本身與對話是主要關鍵,而演員們精湛的演技也是本片的亮點,值得一看。



喬許布洛林─資深演員,性格新星

2012/05/24 大牌檔 《MIB星際戰警3》中,在好萊塢穩紮穩打的中生代演技派性格男星─喬許布洛林,成功詮釋了由資深影帝湯米李瓊斯建立裡的MIB探員「K」演出風格,雖然角色年紀相差數十年,喬許的成功演出仍然讓眾人驚嘆,搭檔威爾史密斯甚至稱讚:「感覺就像是在跟同一個人對戲。」以下請看開眼的特別介紹。



凱莉墨里根:英倫耀眼新星

2011/09/15 大牌檔 凱莉莫里根很小就夢想成為演員,她以喬懷特的《傲慢與偏見》班奈特家的四女兒Kitty的角色踏入影壇,2008年首次擔任主角演出《名媛教育》,完美的演出贏得評論界一片溢美之詞,並獲得英國奧斯卡以及美國奧斯卡影后提名,而外表甜美、氣質出眾的凱莉更有「奧黛莉赫本再世」之稱。







巨星誕生一週年—凱莉墨里根

2010/09/23 大牌檔 一旦演員具備魔力,電影中若干稍嫌超齡的氣質,即一一化成優點,團繞著她……墨里根天生的戲感、乃至演技層次上的從容自若,偶來幾發任性的嬌氣,都帶予觀眾或甜或澀的清楚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