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媲美鋼鐵部長!六位電影裡的超強政府官員

2020/03/27 電影專題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全球,台灣防疫指揮官沒日沒夜、不眠不休的坐鎮指揮抗疫,被網友尊稱為「鋼鐵部長」,而好萊塢電影中,也有許多主角也是政府官員,他們不只要拯救家人還要拯救世界、拯救總統,飛車飛機樣樣來,做常人所不能做之事。



《心靈鑰匙》Free Your Mind

2012/03/01 達人影評 這世上不是所有的問題都有答案,人生也有太多沒有為什麼的問題,我們一直試著學習如何完整我們的生命,但…懂得珍惜、愛人、心疼,往往都是因為我們已經失去,了解放手,包容殘缺,所以懂得。





猝死玩伴女郎與Gucci大宅門搬上大銀幕

2007/04/21 E!頭條 傳記電影一窩瘋,近來被好萊塢相中的真人真事主題什麼都有,樂手、歌星多得是,殺人魔都嫌老套了,名牌家族企業風暴還可以,但是一個爭財產的玩伴女郎有什麼好拍的?快來看看這串匪夷所思而且確實存在的名單吧!



狙擊手教戰手冊

2007/03/31 個體戶影評 片中以馬克華柏格所飾演的陸戰隊狙擊手為主要核心,讓我們能看到一位狙擊手所要具備的條件及專業能力的所有細節,狙擊手具有相當犀利的洞察力與判斷力,反間諜能力是最基本的條件,片中也提到狙擊手須具備觀測能力,開槍前必須測風向,調整槍的角度…等極細微的動作都能透過《狙擊生死線》看到。



世貿中心:重組的災難肉塊

2006/10/21 個體戶影評 觀賞《世貿中心》,就像吃到重組過頭的二流肉塊,又像做了不夠有趣的長夢,亟欲甦醒卻鬼壓床似地無法起來。 事實上,沒撞鬼卻被瓦礫壓的尼可拉斯凱吉的確做了個夢,他的搭當麥克培納同樣也做了個夢:凱吉夢見了老婆,這讓他咬緊牙根保持清醒;培納則夢見了耶穌,耶穌的身體一片 光亮透明,紅通通的心臟怦怦地直跳,右手還拿了一瓶礦泉水。





記憶中的紐約世貿中心

2006/10/07 個體戶影評 優點是體重輕,外觀美,而致命的弱點是經不住巨大的火災。「9.11」事件中,當劫機犯駕著裝滿1.5萬加侖燃油的飛機沖向世貿中心後,熊熊大火只燒了約1小時42分鐘就將鋼柱熔化,造成大廈轟然倒塌。事後有建築專家指出,若世貿中心是鋼筋水泥結構,整座大樓是不會那樣倒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