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只有阿湯哥,沒有極限!金獎突破戲路大盤點

2018/07/25 大牌檔 雖然奧斯卡得主不是他,當起文戲小生也有不少精采作品。雖然時常扮演帥氣英雄,但要扮醜、搞怪也可以。本文除了一睹湯姆克魯斯的金獎歷程和突破性演出,也為大家統整他最常演的三種類型,一起跟著《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只有阿湯哥,沒有極限!



天才演技同步長大的實力派女星—達科塔芬妮

2016/10/27 大牌檔 達科塔芬妮是主演《他不笨,他是我爸爸》的天才童星,童年時期接演的電影更是科幻片、驚悚片無所不包。她是少數留在圈內、表現依然亮眼的演技派女星,這週上映的《美國心風暴》更可看到她不同風貌的爆發力。她是前輩眼中的一塊寶,也是最值得持續關注其作品的90後演員!



末日怎麼來?末日電影常見的幾種切入設定

2016/03/30 封面故事 《科洛弗10號地窖》用了已經非常常見的末日元素─生化感染去切入,然而舊瓶究竟能裝什麼新酒,就要待大家進戲院一探究竟了。提到末日電影,想必大家心中會冒出一些外星人、海嘯、病毒感染、充滿科技感的荒境等各式畫面,接下來小編就依據末日電影常見的幾種切入設定,來為大家推薦介紹~!





摩根佛里曼

2014/01/09 大牌檔 摩根佛里曼繼《一路玩到掛》、《超危險特工》、《出神入化》的精彩演出後,將與奧斯卡影帝勃狄尼洛、凱文克萊、麥克道格拉斯聯手出擊,推出號稱老年版《醉後大丈夫》的《賭城大丈夫》。



《環太平洋》心之所在

2013/07/18 達人影評 《環太平洋》是一部「好看」的暑期爆米花電影,尤其看到機器人大戰怪獸場面,內心免不了升起一股偌大感動,《環太平洋》的特效場面比起《變形金剛》,更加逼真也更加迷人,而且當吉普賽危機的「屠獸劍」一出鞘,內心瞬間笑開了懷,這真是所有古早機器人卡通必備的經典場景啊!



帥!《超急快遞》誰看了都想騎

2012/08/23 CoverStory 《超急快遞》用貼近時下視覺式思考的方式,成功表現出單車快遞族必須具備的快、狠、準功力,讓人看了就想騎。喬瑟夫高登李維親自騎著輕鋼架上陣,拍攝時撞碎計程車後窗,鮮血淋漓的他邊道歉邊說:「屌爆了」,風度大勝友寄。



《超級戰艦》血統純正的商業爽片

2012/04/26 達人影評 這片可以說是完全顛覆了我對戰艦的刻板印象,我從未想過原來戰艦在戰場上可以這麼的威能、原來兩艘船互相開砲可以這麼的熱血。最後還有一段戰艦甩尾的畫面─有點難用言語形容,自己去看就懂我的意思了─簡直是帥到不可思議的地步啊!





精采絕倫的華麗冒險-《騎士出任務》

2010/07/01 素人影評 此部電影就像是一部旅遊觀光冒險電影,從波士頓、西班牙、奧地利、牙買加,幾乎是橫跨半個地球,風景美不勝收,本片的動作場面更是陸海空大雜燴,從飛機上狹窄的角落阿湯哥一人打十個、猛烈的飛車地下隧道追逐、奧地利屋頂奔走逃亡,最棒的動作場面最屬在西班牙奔牛節開著重型機車在街頭遇上牛群與反派槍戰飛車追逐場面…



伺機而動-賈斯汀查特文

2009/03/13 大牌檔 出生加拿大的賈斯汀查特文,18歲就開始表演生涯,參與多部好萊塢大製作電影,並擔網主演《幽靈人口》,改編自日本知名漫畫的《七龍珠:全新進化》更讓他成為全球焦點。





你不可不看的科幻精選(下)

2008/08/16 Cover Stor 你一定看過《明天過後》,也一定看過《今天暫時停止》,即使有線頻道與電影台多到爆,即使你家巷口就有一家DVD店,即使你看電影比看連續劇和新聞多,究竟什麼樣類型的影片稱為科幻電影(Sci-Fi Movie)?又有那些經典科幻電影你不能錯過?







《終極警探4.0》老而不死謂之猛

2007/07/28 個體戶影評 一天又平安的渡過,感謝飛天麥克連的努力!期待下次還有機會,看到口味越來越重的終極警探重登大螢幕,讓麥克連一邊對付綁架總統的邪惡外星人,一邊解除地球被毀滅的危機,全人類的命運就交付在你手中了,千萬死不得呀!約翰‧麥克連!



好萊塢搶錢王-湯姆漢克煉金術

2007/04/28 E!頭條 最近,湯姆漢克可能又要把演員片酬的上界硬生生再往上推進一大截。《達文西密碼》時湯姆漢克的片酬是二千五百萬美元,這還算不上什麼,梅爾吉勃遜在《致命武器4》以及阿諾史瓦辛格在《魔鬼終結者3》都有約三千萬美元天價,二千五百萬美元根本是阿諾的標準行情。但湯姆漢克很快就要破記錄了,另一部丹布朗小說改編電影《天使與魔鬼》很可能讓湯姆漢克的片酬爆衝到四千九百萬美元!









片名不該叫世界大戰

2005/07/16 個體戶影評 要看反攻外星人,請見ID4,要看人類最後一刻面對地球毀滅請見世界末日;世界大戰有 的是真實,一場場人類逃亡記,驚心動魄,不單震撼,還帶給你面對外星人屠殺的真實恐懼感….







恐懼與矛盾的捉迷藏《世界大戰》

2005/07/02 個體戶影評 史上唯一能和奧森威爾斯的「War of Worlds」廣播秀所引起的恐慌程度相比的,正是史匹柏的《大白鯊》。到了《第三類接觸》,他將那種對於未知的恐懼變化成為更美妙的東西,一點一點地聚積緊張的壓力之後,在輝煌的片尾頓時解放成影史上無與比擬的情緒高潮。



阿匹柏的變與不變《世界大戰》

2005/07/02 藍祖蔚專欄 史匹柏老了嗎?史匹柏變了嗎?我懷念他少壯時期的醇厚人味,感歎他不願再讓大家在夢工廠的幻境中編織迷夢了,但是我能體會,他不再讓糖衣矇上觀眾的耳目,讓大家接受無情世界的真相的企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