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首位奧斯卡最佳編劇影后!喜劇戲精艾瑪湯普遜

2018/09/28 大牌檔 艾瑪湯普遜是《此情可問天》的奧斯卡影后,也是《理性與感性》首位奪下奧斯卡最佳劇本獎的奧斯卡影后。她可以是《哈利波特》古怪的占卜學教授,也能以能量強大的內斂演技叱吒影壇。本週影迷將在《判決》中再次見證影后駕馭內心戲的演技實力!





DVD好片精選 –超級強片篇

2011/09/22 CoverStory 這幾部電影是今年台灣未上映直接發行DVD的電影中,非常非常有特色一定要特別提一下的,但它們不見得很「親民」(題材、背景等等原因),需要先確認一下口味對不對。





台灣戲院看不到的珍品:HBO自製電影

2006/09/09 個體戶影評 這幾年來三大影展廣邀HBO的自製電影參加正式競賽,《心靈病房》(Wit)、《走私海洛英的少女》(Maria Full of Grace)、《泣血四月》(Sometimes in April)角逐柏林影展,《大象》(Elephant)、《彼得謝勒的生與死》(The Life and Death of Peter Sellers)則入圍坎城影展。事實證明,HBO的自製電影果真是品質保證。 這些都是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