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巨星、跌后、迷妹?你說什麼是什麼,就是自然不做作—珍妮佛勞倫斯

2015/11/20 大牌檔 這位勞倫斯家族50年來的「第一位女孩」,除了是家中的奇蹟,也可說是影壇上難得一見的自然系奇才。20歲就以《冰封之心》成熟的演技獲得多項獎項肯定,當紅系列電影中亦可看到她變身魔形女、化為學舌鳥的身影,22歲還以《派特的幸福劇本》奪得奧斯卡女主角獎。2015年,「金四角組合」將三度出擊,讓《翻轉幸福》見證奇蹟。她是珍妮佛勞倫斯。



蓄勢待發的好萊塢年輕新秀

2014/12/04 CoverStory 近年來每到影獎季,有幾位女星的名字就會頻繁出現,年復一年地以穩定而質精的演技產量,累積經驗和成績。例如潔西卡雀絲坦、艾米亞當斯、珍妮佛勞倫斯等等,頗有挑戰下一代(或下兩代)梅莉史翠普頭銜的氣勢。



大銀幕改編的選角哲學

2014/04/10 CoverStory 不論是何種題材的電影,終究角色還是最重要的,是他們的遭遇和各種言行表現,在牽動著劇情。尤其各式各樣的改編,即使原著已經有為數不小的粉絲,有他們心中對這些角色的想像,但製片方依然期待能找到最適當的演員,既滿足原作的讀者,又開創出新奇的銀幕形象。











《地下弒》聽媽媽的話,別讓我受傷

2012/12/06 達人影評 《地下弒》適合輕偏中度恐怖片愛好者觀賞,片中血腥程度不高,可以很安心的享用,而且《地下弒》是需要有一點點跟著劇情思考的,如果不喜歡跟著電影思考的觀眾也沒關係,就讓電影循循善誘的帶著你走,到最後會有意想不到的發展,也算是不錯的觀影收穫。





《飢餓遊戲》嗜血實境秀的反思

2012/03/29 達人影評 《飢餓遊戲》以血腥的方式凸顯了「日常生活的自我表演」是一件多麼虛偽、多麼處心積慮的事情。而儘管我們深知臉書、部落格所營造的「我」是多麼片面而且經過設計,臉書所提供的便是一個「你來選擇讓別人如何看你」的表演場域



珍妮佛勞倫斯技壓群星

2012/03/22 大牌檔 曾以《冰封之心》獲得奧斯卡影后提名,這位史上第二年輕的候選人珍妮佛勞倫斯有著率真的個性和壓倒性的演技天賦。本週,珍妮佛勞倫斯參與暢銷小說改編的《飢餓遊戲》,將與帥哥連恩漢斯沃演出精采對手戲,讓人十分期待。



餓的大逃殺─飢餓遊戲

2012/03/22 電影專題 書迷最害怕的就是改編失去原著的精神,但其實不用太過擔心,電影《飢餓遊戲》劇本由作者,和導演蓋瑞羅斯共同編寫而成。複雜的劇情加上書籍的大賣,許多人都在引頸期盼最後的選角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