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愛.欺》:是愛,噬愛,逝愛

2019/03/05 達人影評 《愛.欺》演員表現非常精彩。選擇,其實是著力最深的題目;喬選擇讓妻子幫他代筆、瓊安選擇幫先生代筆、喬選擇出軌、瓊安選擇隱忍,當然,還有兩人要不要說出真相的選擇。喬與瓊安隱瞞多年的祕密以及日漸流失的信任,才是扼殺他們關係的兇手。



《愛.欺》,愛是甘願,也是不甘心

2019/03/04 達人影評 瓊安的角色相當矛盾複雜,瓊安內心壓抑又複雜的情緒不著痕跡的顯露在臉上,無時無刻引領著觀眾走進她的世界,她聰慧中帶點狡黠,冷靜裡帶點失控,《愛.欺》的缺點就是編排的太像是一部八點檔,優點則是成功凸顯了葛倫克蘿絲的演技。



這就是愛情-《愛・欺》

2019/02/20 達人影評 一開始,我以為講的是文學的醜陋面,原來講的是婚姻的醜陋面。著迷於葛倫克蘿絲年輕時那般精明心機的演出,如今到了《愛・欺》,看似沒有外顯華麗的演技奇觀,但隱藏在冰山底下的情緒更為龐雜,每一個蹙眉及眼神飄移都讓她締造經典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