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兄弟萌上路!德國雙影帝大衛克勞斯x費德烈克勞

2018/06/22 大牌檔 被譽為德國版《雨人》的不簡單之作《他叫簡單,他是我兄弟》,由《為愛朗讀》潛力男星大衛克勞斯、《維多莉亞》超Man暖男費德烈克勞主演分不開的親兄弟,可愛感人的真誠互動不僅讓觀眾又哭又笑,也成為2018年的德國雙影帝!本文將帶您一覽他們的演藝歷程。





湯姆希德斯頓:反派就有這麼萌

2016/04/19 大牌檔 說到近年最受歡迎的反派角色,湯姆希德斯頓飾演的洛基絕對是經典之一,因此走紅的他,主演具神秘色彩的《腥紅山莊》、懸疑風格的《摩天樓》,還在傳奇鄉村歌手的傳記電影《音樂之光》中親聲獻唱,未來除了密切期待再與洛基相見,他主演的《金剛:骷髏島》將於2017年率先登場!





熱血系和驚悚系的動物們

2014/07/10 CoverStory 最經典的自然巨獸,還是要歸功於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的作品:他的《大白鯊》和《侏羅紀公園》裡的暴龍、迅猛龍,都擁有讓人喪膽的利刃般的尖牙,和無所不在的威脅潛伏。藉由他的驚悚警告,幫助我們永遠提醒自己:人類再怎麼聰明,有些原始的自然的生命力,還是別妄想掌控的好!





好萊塢英倫星勢力:男演員篇

2013/01/31 CoverStory 由於英國劇場文化發展完備,讓演員們擁有不少磨練演技的機會和資源,加上語言之便,一票英國男星,一再受到奧斯卡評審們的提名與肯定。放眼當代影壇,兼具演技實力與銀幕魅力的英倫年輕男星依然輩出,未來不可限量。快來看看有哪些既帥又有演技的英倫男星在好萊塢發光發亮。





《戰馬》令人陶醉的美感體驗

2012/03/01 達人影評 論在拍攝技巧或精神層面,《戰馬》都沒有帶來什麼革命或新意,但這還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好電影。史匹柏就像個示範如何拍片的老工匠,他繼承了眾多既成的元素,高明地說了個引人入勝的動人故事。



《龍鳳大雙胞》金酸莓之王!

2012/03/01 達人影評 觀賞迪士尼卡通,一定要尋找隱藏的「米老鼠」身影;觀賞亞當山德勒的電影,則要找尋他的好搭檔勞勃史奈德(Rob Schneider)。只是《龍鳳大雙胞》一路看下來,始終沒瞧見勞勃身影,還在想說這人是不是缺席了



《戰馬》War Horse自然家園

2012/02/16 達人影評 《戰馬》是史蒂芬史匹柏的赤子之心與小型搶救雷恩大兵的結合,從中將許多元素串連起來,家庭、朋友、民族、榮耀、戰爭結合成一部以勇氣為出發點的史詩勵志片,悠揚澎湃的配樂與優美的攝影可圈可點,或許這也是史蒂芬史匹柏一再想要告知的回歸到最原始的自然家園。



2012IFMCA電影音樂獎:提名

2012/02/16 藍祖蔚專欄 好萊塢傳奇作曲家約翰.威廉斯(John Williams)沈寂了四年之後,最近頗有東山再起之勢,一口氣就以《丁丁歷險記( 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THE SECRET OF THE UNICORN)》和《戰馬(WAR HORSE)》兩部電影的配樂拿下了七項提名





《雨果的冒險》全球影迷同聲企盼

2012/02/16 CoverStory 馬丁史柯西斯率領一流團隊雕琢下,《雨果的冒險》視覺效果華麗卻不造作,場景設計巧奪天工,就像是鐘表內齒輪一般運作流暢。詹姆士卡麥隆看完「雨果」後甚至表示,這是他所看過對3D技術最好的應用,超越他的《阿凡達》



眾星雲集,金球選手權總複習

2012/01/05 CoverStory 金球獎往往被視為口味最接近的奧斯卡風向指標,各界明星無不盛裝出席。6個最佳影片入圍者,台灣觀眾已經搶先目睹三部,《雨果的冒險》更是以良好口碑獲得「時代週刊」「帝國雜誌」「芝加哥太陽報」等12家主流媒體滿分高評。



第84屆奧斯卡入圍前瞻︰最佳影片篇

2011/10/06 CoverStory 隨著威尼斯影展、多倫多影展的落幕,2011年即將進入最後一季,讓我們提前為明年的奧斯卡熱身,看看有哪些外國媒體呼聲高的影片可能獲得提名。首先最佳影片方面,入圍影片可依當年影片數量與質量而提名5至10部,因此列出10部可能入圍的預測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