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下半場》我們都該為此感到驕傲

2019/09/03 達人影評 實在難以想像《下半場》一部以運動競技為主題的電影,竟能觀眾到最後完全不在意球賽的勝負?反倒把關注焦點全放在片中這對熱愛籃球的兄弟檔,如何靠著自己堅定意志與奮力不懈的精神,在他們的夢想殿堂展開一次不讓人後悔的兄弟對決。



《下半場》:我比較愛上半場

2019/09/02 達人影評 《下半場》的人物設定跟拳擊電影《勇者無敵》,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前半場除了講姜家兩兄弟的故事,也有適時補充些其他隊員的故事,就像《灌籃高手》不會只依賴流川楓和櫻木花道撐全場,其他角色夠鮮明,讀者才能真正愛上「球隊」。



《下半場》:熱血籃球夢,青春男兒淚!

2019/08/29 達人影評 《下半場》好看的地方,即在兄弟情的挖掘與碰撞處,這也是《下半場》雖是運動類型電影,但卻也是一部親情的溫馨電影。對兩兄弟的親情而言,是「手足情誼」,但上場分屬不同的球隊,而與同隊的隊友共同作戰,長期生活在一起的同伴也是「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