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光芒奪目卻不刺眼!演技派票房巨星威爾史密斯

2019/05/22 大牌檔 威爾史密斯出道後沒多久就以《ID4:星際終結者》、《MIB星際戰警》成為票房巨星。有著作品片名足以繞口令的號召力,也有入圍奧斯卡的內斂演技。除了本週推出的嘻哈《阿拉丁》,今年秋天還能期待兩個他與李安合作的視覺震撼之作《雙子殺手》!



莎瑪海耶克:潑辣剽悍惹人愛

2017/08/15 大牌檔 莎瑪海耶克出道就成墨西哥知名性感女星,在成功之時前進好萊塢,卻被打回演藝路途的原點。堅毅走過那段只能跑龍套的日子,她以《英雄不流淚》在好萊塢走紅、《揮灑烈愛》成為首位角逐奧斯卡影后寶座的墨西哥女星。本週莎瑪海耶克在《殺手保鑣》中將化身剽悍迷人的殺手妻子。



西部片已死,牛仔很閒?!

2013/07/18 CoverStory 一直以來,好萊塢主流片商視西部片為票房毒藥。迪士尼2013年度大片《獨行俠》北美上映後口碑不佳票房慘淡,不少輿論指出西部片已死,牛仔已經不再吸引觀眾。西部片真的死了?牛仔已不再受觀眾親睞嗎?









「賽柏格」是機器還是人?機器人種大百科

2007/05/19 E!頭條 你可知道機器人到底是機器還是人?當一個人類發生意外或有缺陷,必需用人工製造的物件與他結合,讓他能繼續當個「完人」時,就稱為Cyborg,而Android其實是百分百的機器人,但在設計上是「擬人化」的,最後是其他形狀其他用途的純機器人,都可以稱為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