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妻夫木聰:真誠演技帶你看盡黑暗與光明

2017/06/07 大牌檔 妻夫木聰是不可多得的實力派男神演員,不只能演《淚光閃閃》的開朗大男孩,也能當大雄與《清須會議》的笨小孩,搞笑無極限。以犯罪挖掘人性的五部作品更是一一打破觀眾對他的既定印象,《惡人》與《怒》讓他在日本金像獎稱帝又抱回最佳男配角獎,這週還將以《愚行錄》帶大家敲開人性的行為迷思。



武士般的實力派影后—深津繪里

2016/02/26 大牌檔 深津繪里曾以不同藝名發展歌唱事業,有「富士之女」稱號的深津繪里更是2009年的電視劇收視率女王。她以武士般的堅毅性格,一路從《滿月之吻》奪下日本電影金像獎的最佳新人獎,進展到以《惡人》贏得國內外大獎的影后頭銜。近年的《寄生獸》、《岸邊之旅》也將進攻影迷的感性神經。





日本電影題材的泉源 :文學小說取不完

2014/06/12 CoverStory 最近最紅的日本作家,應該就是東野圭吾、吉田修一、湊佳苗和萬城目學了。這幾年,總有片商將他們的小說作品陸續翻拍為電影,透過閱讀小說文字、讀者心裡會建構出一個小世界,而電影能否拍出符合大家所想像的那個情境?這一向是最具挑戰性的部分,以下就與大家聊一下東野圭吾、吉田修一、湊佳苗和萬城目學的作品電影版。





《再見溪谷》再見寂寞

2014/03/20 電影專題 命定的溪流將你帶往未知的彼方,那裡也許有你一心所盼,卻因害怕而抗拒的未來,但無論你如何逃脫,過去的傷害、背叛、愛與恨,都將是生命得以燃燒、持續綻放的緣由。





再展實力Man Power:妻夫木聰

2013/05/16 大牌檔 以陽光帥氣形象深受觀眾喜愛的妻夫木聰,此次將在《抱著黃金飛翔》中,突破演員框架,不僅以蓄鬍落魄樣貌示人,與同為日本奧斯卡影帝的淺野忠信、西田敏行競飆演技,更不假替身親自上陣動作,挑戰從影最MAN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