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降魔戰警》穿梭陰陽界,抓鬼救人類!

2013/08/08 達人影評 這類型的商業模式,永遠是互看不順眼的「老鳥 + 菜鳥」一冷一熱血的搭檔,從MIB 到現在還在熱映中的《獨行俠》,女版組合的《麻辣驕鋒》都是如此,那《降魔戰警》還能玩出甚麼新鮮梗呢? 首先一開場編劇就讓兩位主角都死了,所以不再玩「出生入死搏感情」那一套,反而讓觀眾有想像空間!





百變首席韓流之星:李秉憲

2013/04/11 大牌檔 李秉憲首度主演古裝宮廷電影作品《雙面君王》,一人分飾兩角詮釋暴君光海王與善良的平民夏善兩個極度不同個性的人物,精湛演出成功奪得第49屆韓國電影大鐘獎影帝!





《黑影家族》管不住小頭的男人

2012/05/24 達人影評 不只是女巫用雪白的雙乳色誘吸血鬼,還有心理醫師大辣辣地在吸血鬼面前"蹲下去"、父親與管理衣物的女傭亂搞等段落,看電影的當下,心裡不禁大罵提姆波頓要玩就要玩大的,小家子氣的放了一點一點,最後孩子們也不能看,大人又看不過癮,黑色幽默變成灰色地帶,我為什麼不乾脆去看《美國派》?











信上帝,得報應?

2007/04/14 個體戶影評 信上帝,得永生?這件事,實在很難驗證是否為真,不過就《報應》的觀點來看,這句話不只完全不真,還是徹底相反的謊言,因為片中所有信上帝、或曾經信上帝的人,就算不是遭致死傷,看起來也沒機會上天堂,總歸一句話:信上帝,得報應!不相信?自己去看電影!不想看電影的,請繼續閱讀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