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佛洛里昂大衛費茲:編導演三項全能的公路型男影帝

2016/07/26 大牌檔 以《文生去看海》攀上事業高峰的佛洛里昂大衛費茲,即將推出兼具爆笑、溫馨友情與生命力量的《最酷的一天》。他還有什麼不得不看的「愛情喜劇」、探討「世界與真相」的經典之作與最負盛名的「公路電影」?就讓我們來了解這位編導演三項全能的型男德國影帝—佛洛里昂大衛費茲!



《天神愛光臨》神的千變樣貌

2014/01/29 達人影評 我尤其喜愛最後『神』在顯靈之前丟給女主角的那本拼衣冊,他直接告訴我們「『神』並不介意祂在我們心中的樣子為何?」這個道理。神的樣貌不論是佛陀、天父、婆羅多神或者是觀世音菩薩,神就是神。







《熱戀攻心》德國都會愛情喜劇的潮勢

2013/02/21 達人影評 《熱戀攻心》絕對是有趣的,畢竟這電影在德國大為熱賣,是德國都會愛情喜劇的指標與潮勢。只是歐洲裡最一板一眼的國家所激賞的幽默戲碼,能被台灣影迷接受到幾成?這可能就要看看我們的接受程度夠不夠寬廣了。



《丈量世界》體現德國當下時代精神

2013/01/31 電影專題 《丈量世界》是部深具人文思維的電影,透過兩名天才的生命歷程,充分體現德國十八世紀末至十九世紀初的時代精神,富饒教育意味的劇情大人小孩皆適宜觀賞,對高斯和洪堡生平有興趣的觀眾更不能錯過。至於是否忠於原著?則留給書迷們進戲院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