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我不是恐怖份子!首位艾美獎亞洲視帝里茲阿邁德

2017/09/19 大牌檔 巴基斯坦裔演員里茲阿邁德以迷你影集《罪夜之奔》成為首位艾美獎亞洲視帝!如果覺得這面孔很熟悉,可能你已看過他的《獨家腥聞》、《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因為出身讓「恐怖份子」從小成為莫須有的印記,他仍勇敢以歌曲和影視作品挑戰社會根深蒂固的偏見,期盼議題被看見,才能多一分改變的機會。



《最愛你的人是我》 - 情感迷宮

2017/03/24 達人影評 《最愛你的人是我》厲害的是,它強調一件惡行本身、以及所伴隨的報復與療癒,是很複雜的。是女主角魯妮瑪拉生涯最佳表演之一,瑪拉很擅長在正邪間游移的角色,她時而脆弱、單純而楚楚可憐,但偶爾來個冷冷的一瞪,真的會令人打從心底發毛。



《最愛你的人是我》,你真的捨得我難過?

2017/03/23 達人影評 電影現實與過去兩人回憶交錯前進,一幕幕往事隨著雷與鄔娜的對話重新浮現,不管是兩人的曖昧互動、暗號約定、私奔承諾還是那一夜的床上激情,靠著此方法慢慢拼湊雷與鄔娜這兩個人,兩位主演表現非常到位,對手戲充滿著激情火花,只可惜劇情本身有些薄弱。



《最愛你的人是我》愛或不愛之間其實很複雜

2017/03/14 達人影評 人物很簡單,場景也很簡單,但心境和感受卻相當的複雜,你可以同時愛一個人也恨一個人,正因為想要傳達的是這麼不明確的五味雜陳,不太可能會從一個角色的口中得到一個簡單的答案,最好有接受人差異的開放度,才能夠去理解片中很另類的「愛」。



無須被定義的百變影后—魯妮瑪拉

2017/03/13 大牌檔 魯妮瑪拉不是好萊塢的熱情親和代表,她不須要外界以任何個人喜好定義她,誠然地創造更多可能性。她以龐克系女駭客一鳴驚人、角逐奧斯卡影后寶座,壓抑而細膩演出的《因為愛你》則成功在坎城影展上封后。挑戰禁忌之戀後遺症的《最愛你的人是我》將以驚悚風格帶給觀眾心理上的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