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決戰異世界:弒血之戰》置死地而後生

2016/12/05 達人影評 除了《惡靈古堡》之外,《決戰異世界》是少數還能拍攝綿延不斷的續集以女性做為主角的動作片,本系列卻不是根據漫畫或者是電玩改編相當罕見,雖然導演每一集都換人,但一二集的導演擔任監製,維持著每一集哥德式的風格,繼續本系列一貫黑暗鬼魅動作風。









慧黠又逗趣的千面女郎:凱特貝琴薩

2016/08/31 大牌檔 才貌兼備的凱特貝琴薩,是集古典美與現代氣質於一身的高學歷女星,她有時宛如珍奧斯汀筆下女性再現,擁有聰明口才與迷人的外貌,有時又是性感又冷艷的吸血鬼女戰士,然而私底下的她更是古靈精怪,偶爾展現她風趣幽默的一面。



席歐詹姆斯:新生代英倫少女殺手

2016/03/16 大牌檔 曾演出伍迪艾倫的《命中注定,遇見愛》與知名影集《唐頓莊園》的席歐詹姆斯,不僅以分歧者系列中「四號」的英勇角色竄紅,成為新生代少女殺手,在《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3D》扮演的吸血鬼長老之子,也將於其續集《決戰異世界5》晉升為主要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