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傑瑞米雷納:歲月切磨,得以耀眼的玫瑰石

2017/09/26 大牌檔 如同需經切磨才會褪去黯淡外貌、顯現美麗紋理的玫瑰石,默默耕耘多年的傑瑞米雷納以《殺人狂達瑪》建立演技好名聲,以《危機倒數》角逐奧斯卡影帝寶座。雖然現實是要紅遍全球通常得靠「鷹眼」這樣的商業英雄角色助陣,他仍沒忘記最根本的長久之道,交出演技再獲肯定的口碑佳作《極地追擊》。



大器晚成的演技派凍齡女星—艾美亞當斯

2016/11/29 大牌檔 大器晚成的女星代表艾美亞當斯以《曼哈頓奇緣》的公主吉賽兒深受觀眾喜愛,啟動她名氣、金獎提名雙收的未來。以《瞞天大佈局》與《大眼睛》連莊金球獎影后之後,她將推出浪漫驚悚片《夜行動物》與科幻片《異星入境》,內文還附上73題快問快答影片,讓大家更了解艾美亞當斯!



巨星、跌后、迷妹?你說什麼是什麼,就是自然不做作—珍妮佛勞倫斯

2015/11/20 大牌檔 這位勞倫斯家族50年來的「第一位女孩」,除了是家中的奇蹟,也可說是影壇上難得一見的自然系奇才。20歲就以《冰封之心》成熟的演技獲得多項獎項肯定,當紅系列電影中亦可看到她變身魔形女、化為學舌鳥的身影,22歲還以《派特的幸福劇本》奪得奧斯卡女主角獎。2015年,「金四角組合」將三度出擊,讓《翻轉幸福》見證奇蹟。她是珍妮佛勞倫斯。





為戲忽胖忽瘦最敬業!吹氣球明星點名簿

2015/10/28 封面故事 在好萊塢要當上知名A咖演員已經不容易,就算真的攀上巔峰,巔峰之上總還是有諸多考驗等著迎接他們!尤其如果要獲得奧斯卡提名青睞,那麼改頭換面的工作則是必經過程。本文將細數那些為戲忽胖忽瘦敬業演員的變身過程!



2016奧斯卡金像獎前哨站:眾家影后大對決

2015/09/24 封面故事 即便是梅莉史翠普、凱特布蘭琪、茱莉安摩爾以及凱特溫絲蕾這一些早就獲獎的奧斯卡影后,仍希望再次掄元,她們也相繼在今年帶來搶奪奧斯卡影后的新片,讓很有可能初次挑戰奧斯卡影后的莎柔絲羅南、艾莉西亞薇坎德以及莉莉湯姆林備感壓力。







《大眼睛》荒謬怪誕,正宗回歸

2015/01/08 達人影評 如果硬要筆者形容提姆波頓作品給人的感受,就只能借用『五味花枝』這道佳餚當做比喻,各種味道混在一起,讓人有說不出的奇異,卻又沒辦法抵抗,像是吃了罌粟一樣,無形中就上癮了。





蓄勢待發的好萊塢年輕新秀

2014/12/04 CoverStory 近年來每到影獎季,有幾位女星的名字就會頻繁出現,年復一年地以穩定而質精的演技產量,累積經驗和成績。例如潔西卡雀絲坦、艾米亞當斯、珍妮佛勞倫斯等等,頗有挑戰下一代(或下兩代)梅莉史翠普頭銜的氣勢。



傑瑞米雷納

2014/07/10 大牌檔 近年多參與商業大片的傑瑞米雷納,新作《浮世傷痕》由《紐約愛情故事》導演詹姆斯葛瑞執導,他在片中將飾演一名魔術師,與瑪莉詠柯蒂亞、瓦昆費尼克斯有精彩的對手戲。





《進擊的大佬》死了都要演

2014/01/23 達人影評 這根本就是在說演員他們自己。一日打拳、終生打拳;一日演戲、終生演戲。若拳擊手在格鬥台上才能找到自己的價值,那麼演員即便垂老了、也同樣可以在電影屏幕上面創造自己的不朽傳奇。



2014大明星,拚名氣、拚演技,還要拚體重!

2014/01/16 CoverStory 好萊塢大明星,荷包賺飽飽之餘,拚名氣,還要拚演技,能不能攀上一座小金人,對他們來說,可是生涯事業的要事,有的演技拚不過也要演而優則導的,導部作品,看看能不能跟勞勃瑞福一樣,帶走一座導演小金人。而從金球獎看來,這年頭咧,大夥可真拚,拚名氣、拚演技,還要拚體重!



《瞞天大佈局》人生就是一場騙局

2014/01/09 達人影評 警方找詐騙集團幫忙,以「釣魚」的方式放出不法利益,為了績效而刻意引人犯罪,再進行逮捕,這種手法跟詐騙集團沒有太大的差別…在很多時候根本就是謊話中的謊話,只有對自己有利益的時候才是真的!



克里斯汀貝爾

2014/01/09 大牌檔 2013年繼《瞞天大佈局》之後,克里斯汀貝爾將推出由史考特庫柏執導的《逃出鎔爐》,以及《永生樹》導演泰倫斯馬立克的新作《聖杯騎士》,影迷們敬請拭目以待。





《瞞天大佈局》大咖大飆戲

2014/01/02 達人影評 導演大衛歐羅素的前兩部電影大為成功,這次更是延攬到前兩部戲的要角來情義相挺,當然目前這幾個A咖絕對不只是因為導演號召一聲、就來拍這麼簡單,劇本好,才是關鍵。



《瞞天大佈局》自欺,欺人

2014/01/02 達人影評 每個角色不斷地在『自欺,欺人』的迷思中打轉,角色間的利害關係,如同動物棋的相剋,因此,針對裡面的重要角色,筆者各用一種動物去形容,分別是禿鷹、豬、土狼、狐狸、母老虎、小野貓,以及驢子...







艾美亞當斯

2014/01/02 大牌檔 33歲那年,她從300名試鏡的女演員中脫穎而出,成為2007年《曼哈頓奇緣》的女主角,導演凱文利瑪認為她「對角色的認同,不通過誇張或臉譜化的表演就投入角色的能力」是雀屏中選的原因。



2013好萊塢最風光演員

2014/01/02 CoverStory 2013年讓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演員,可能就是保羅沃克了,雖然並不是因為電影成為新聞焦點,而是因為常在電影中飆車的他在現實中竟因車禍意外過世,讓影迷感到相當遺憾與感傷,但他確確實實也是為非常好的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