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大銀幕改編的選角哲學

2014/04/10 CoverStory 不論是何種題材的電影,終究角色還是最重要的,是他們的遭遇和各種言行表現,在牽動著劇情。尤其各式各樣的改編,即使原著已經有為數不小的粉絲,有他們心中對這些角色的想像,但製片方依然期待能找到最適當的演員,既滿足原作的讀者,又開創出新奇的銀幕形象。











吸血變種進化論

2011/11/17 CoverStory 吸血鬼堪稱是地球上最神秘、也最沒有秘密的一種妖怪,從羅馬尼亞的古老城堡到未來都市中的黑暗巢穴,從一襲黑袍的貴族到唾液流淌的利齒怪獸,相關詮釋散見影視文學作品,億萬製作的大成本大Title也不在少數。





青少年的浪漫攻陷《暮光之城2》

2009/12/03 素人影評 《暮光之城2:新月》整體來說是一部浪漫主義至上的人,或者是喜歡第一集的青少年會愛的電影。 第三集已經預定於2010年的暑假上映,女主角最後是會選擇愛德華還是雅各呢?就請觀眾拭目以待吧。









倩影刺客:請轉到七十六台

2006/02/25 個體戶影評 這部電影到底有什麼值得回味的片段?這問題實在很難,就算很喜歡莎莉賽隆,也有其他更 性感更深入的片子可以看—莎莉絕對有演技有臉蛋,可惜在好萊塢混光有這兩樣還不夠吃飯—預算不及 本片五成的《重裝任務》反而有精彩百倍的動作,甚至一樣走音樂錄影帶風的《幻影殺手》都還多幾個 經典的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