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娛樂療癒也顛覆想像!金獎千面男神布萊德彼特

2019/07/24 大牌檔 從性感小子征服《末路狂花》,到人氣、演技、票房、口碑皆有的電影巨星,布萊德彼特可以憑著商業大片娛樂療癒大眾,也能開闢出千面男神的金獎進擊之路。就在星光熠熠的《從前,有個好萊塢》在台上映之際,本文帶您一同見證他叱吒影壇30年的閃耀風采!



《同盟鶼鰈》:愛你恨你的同個理由。

2017/01/26 達人影評 同盟時期,麥斯讚賞瑪麗安的「能力」(真情假意難以區分),然而當瑪麗安「疑似」敵對陣營派來的間諜時,她的「能力」反倒成了麥斯心頭最大的陰影;愛情不也如此,愛一個人的理由,最後都可能變成憎恨對方的主因。



藍祖蔚專欄《同盟鶼鰈》:演技大競走

2017/01/23 藍祖蔚專欄 「間諜」只是幌子,「鶼鰈」亦然。《同盟鶼鰈》其實是部探討「表演」的電影,讓人相信,才是表演的最高境界。從「以假亂真」到「如假包換」,從「逢場作戲」到「假戲真做」,電影踩著「間諜」與「鶼鰈」兩條軸線,交織出有趣的表演論述。



《同盟鶼鰈》:雙面間諜難以捉摸的愛情

2017/01/20 達人影評 雖然電影題材有《史密斯任務》的間諜味,但並不是浪漫的愛情電影。《同盟鶼鰈》是二戰時代的情感悲劇,只能說間諜在工作與愛情上,是難以兩全,而雙面間諜的心思,當化身枕邊人時,到底是真情還是假愛,或許也只有雙面間諜本人才能解。



《同盟鶼鰈》愛情即戰力

2017/01/10 達人影評 《同盟鶼鰈》是政治學,是愛情學,當然也是歷史學,男女主角都不是美國人,但對於美國生活都充滿嚮往,屬於那種氛圍浪漫古典又細緻的二戰驚悚片,男女主角演出迷人,但可惜老派的刻意致敬也成了這部電影缺陷,容易與眾多經典電影相互比較。



《同盟鶼鰈》:枕邊不細語

2017/01/06 達人影評 《同盟鶼鰈》是一部復古諜報愛情電影,編導有意展現古典浪漫唯美主義,服裝、道具、場景都相當考究,在戰地的殘酷之下呈現出一段淒美、婚姻的懷疑暗喻。明星光環是替本片加分許多,布萊德彼特的誹聞也替影片做了不少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