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多姆納爾格里森:時間醞釀獨特魅力

2017/08/22 大牌檔 多姆納爾格里森古典中摻點頹廢感的外型,以及散發憨直、真誠的特質,擁有透過時間醞釀留在觀眾心中的獨特魅力。以《真愛每一天》走紅全球,2016年奧斯卡金獎電影就有四部由他演出,今年將在《美國製造》、《母親!》以及主演小熊維尼作者的《再見克里斯多福羅賓》與影迷見面。







第87屆奧斯卡遺珠篇

2015/02/24 CoverStory 奧斯卡得獎很少被討論公平與否的問題,因為是影藝學院6千多位專業會員投票,因此當提名名單一字排開,都是年度表現佼佼者,成績僅在伯仲之間,沒有絕對的好與壞。







《永不屈服》有賣薄荷酒嗎?

2015/01/29 達人影評 不可諱言,《永不屈服》(Unbroken)絕對是一部激勵人心的電影,同時也是宣揚美國思想的電影,更同時,透過路易的遭遇,它講述了上帝之所以存在的真理,某個方面而言,這是一部關於信仰的電影。



《永不屈服》勇氣與信念

2015/01/29 達人影評 《永不屈服》是一個關於勇氣與信念的故事,默默牽引著觀眾情緒,整部電影相當正面,雖然路易後來也曾經因為集中營的日子讓他產生陰影,在宗教力量之下他選擇原諒,放過自己也放過別人,值得我們學習。













世界電影音樂獎:得獎

2014/11/06 藍祖蔚專欄 恭喜法國作曲家Alexandre Desplat又以《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在第十四屆世界電影音樂獎上大豐收,「看」到下面這張James Badham所畫的《布達佩斯大飯店》漫畫,是否就讓你「聽」見了他的音樂節拍?



近期電影圈的轉型挑戰

2014/09/25 封面故事 常常會聽到一句話,「演而優則導」,其實演戲和導戲是完全不同的兩回事,並不是演得很好就會「升遷」成導演的,也不是累積夠多的經驗值就能夠「升級」成導演的,不過最近仍然有許多的演員想要嘗試跨足導演領域,接受這個「轉型」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