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就愛看他狂!一次就抱回小金人—JK 西蒙斯

2020/08/19 大牌檔 討厭蜘蛛人,還能從第一代《蜘蛛人》驚喜回歸到第三代的《蜘蛛人:離家日》!毒舌嚴師太變態,《進擊的鼓手》首次入圍就抱回小金人!這位在演藝圈收集「克里斯」帥兒子的老爸JK 西蒙斯,在清新驚奇的好評喜劇《棕櫚泉不思議》裡將以復仇者之姿瘋狂現身!





薇拉法蜜嘉:品質保證的實力派驚悚女王

2018/01/10 大牌檔 一出手就是品質保證的驚悚片女王薇拉法蜜嘉除了有賣座的《厲陰宅》系列和《驚魂記》前傳影集《貝茲旅館》,也是以《型男飛行日誌》入圍過奧斯卡的實力派演員。這週她將化身神秘反派,和連恩尼遜在《疾速救援》中展開燒腦又刺激的驚悚對峙。



音樂電影小天后—安娜坎卓克

2016/05/10 大牌檔 安娜坎卓克打從13歲就以百老匯音樂劇《上流社會》成為東尼獎最佳女主角獎第二年輕的入圍者,進入影壇後以《型男飛行日誌》獲得包括奧斯卡在內的多項電影大獎最佳女配角提名,在全球掀起風潮的《歌喉讚》更讓她的好歌聲成為正字標記,幽默、搞怪的親民個性更使她擄獲一大票粉絲的心!



一唱驚豔──他們的戲路是唱出來的

2015/04/16 電影專題 演員一展歌喉,常引來正反兩面評價,不是讓人驚豔,就是驚嚇,看看我們的曼玉姐,在《Clean》初試啼聲、開金嗓後,就一唱上癮,最近更表示「當歌手」才是她的最大願望!話不多說,現在就讓我們來盤點這些擁有驚人歌唱實力的演員吧。



不只《玩命關頭》 好萊塢大明星都愛玩車

2015/04/02 CoverStory 李奧納多不只愛美女,某方面來說他更愛車,常被狗仔拍到他開跑車載眾多模特兒美女,尤其是其中一款跑車「2012 Fisker Karma」更是一絕,有著流線的外型,加上低調沉穩的灰色,馬力十足,讓李奧納多出外遊玩時永遠是走路有風。



《超級選秀日》機會與命運

2014/05/08 達人影評 要成為一位稱職的專業經理人,果然不是件簡單的事,況且還要考量到,若這樣做,對球團整體的利與弊,是多還是少?要把握現在,還是放眼未來?凱文科斯納將內心充滿很多想法的這角色演得很好…



《厲陰宅》文火醞釀,熱火快炒

2013/08/08 達人影評 鋪陳模式用文火醞釀觀眾緊張的情緒,對於片中出現的種種恐怖現象,不斷的讓觀眾得到合理的解釋,一切都不是鬼嚇人,而是人嚇人。表面上是刻意的讓觀眾卸下心防,進入本片高潮階段,熱火快炒加速驚悚的凝聚,沒有拖泥帶水,一氣呵成的將緊張感無限放大。



電影中令人不寒而慄的恐怖母親

2013/03/07 CoverStory 母親節還沒來,便利商店與麵包店的蛋糕預購已經如火如荼展開,加上本週上映的恐怖片《母侵》,為一年一度即將到來的母親節熱身。只要是媽媽,不管長相再恐怖行徑再惡劣都有孩子愛,細數電影裡的母親形象,除了《母侵》裡的Mama,還有哪些令人不寒而慄的恐怖母親?







熟男的愛情交叉口

2011/09/15 CoverStory 近期上映的新片《熟男型不型》喚起觀眾對熟男的關注。電影裡中年男子面對情場、家庭的劇變,在感情的交叉路口剎車不及、傷痕累累。的確,熟男面臨尷尬年紀,若感情還定不下來,或天外飛來一個急轉,可真夠折騰人的。







最搶眼紅花熟女-薇拉伐咪卡

2010/03/04 大牌檔 入行多年的薇拉伐咪卡,演出經驗豐富,直到2006年才在馬丁史柯西斯執導的《神鬼無間》受到前所未有的關注,2009年在《型男飛行日誌》中技壓男主角喬治克龍尼的精彩演出,更讓她入圍奧斯卡與金球獎最佳女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