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瘋人院》:iPhone 電影

2018/04/02 達人影評 雖然《瘋人院》片不能說是全然的實驗電影,但透過iPhone 7 Plus的影像講著史蒂芬索德柏擅長的懸疑、心理、劇情交錯的故事,頗有看頭,玩弄虛實真假也讓人過癮,本片的故事接近《藥命關係》,但又交雜著《全境擴散》的嚴肅病理、企業倫理議題討論。



《瘋人院》失心瘋了嗎

2018/03/26 達人影評 前面三分之一氣氛醞釀不俗,導演用IPHONE拍攝的確頗酷炫,幾幕有些粗糙的鏡頭與扭曲的廣角增加影片驚悚感,《瘋人院》大概就是《飛越杜鵑窩》與《迷霧追魂》的綜合體,有著導演一貫對一般人隱私與平凡生活的探討,人與人之間的疏離關係。



5件事拜見影集金獎女王—克萊兒芙伊

2018/03/21 大牌檔 以《王冠》伊麗莎白二世女王榮登金球獎后座的克萊兒芙伊,其實早已扮過其他金獎入圍肯定的皇室成員。踏入影壇初期她是超自然狠角色,《我要為你呼吸》到《瘋人院》則從照顧者轉為精神病患,挑戰表演的多元樣貌,未來還將化身莎蘭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