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最親密的敵人-《我們》

2019/03/27 達人影評 《我們》是來自《逃出絕命鎮》導演最新作品,同樣以詭異的氣氛取勝,過程中不遑有些黑色喜劇,比起絕命鎮這次導演自我風格更重,除了過程的殺戮符合部分恐怖片迷之外,想要呈現的想法,並非一般商業觀眾能了解,是一部詭譎的驚悚恐怖片。



《我們》:我變得好不像我自己!

2019/03/26 達人影評 Jordan Peele導演兩部片都在探討人的靈魂、都用驚悚類型包裝種族與政治議題、都會在緊張時刻適時安插笑點等,回家後細想,又覺得《我們》的視覺與印象連結做得漂亮,例如剪刀與兔子形狀的相似,而本片的故事格局相較於前作,其實野心又更大了些!



鏡子裡面的我-《我們》

2019/03/25 達人影評 喬登皮爾創造的《我們》積極營造所謂的對稱,正與邪,左與右,明與暗,是一個非常高明的故事劇本,以一個後末日的角度去詮釋二元對立的可能性,更驚豔於大量添入的80年代流行文化,竟然都可以融合在這部娛樂性十足的虐殺恐怖片裡面。



《我們》觀後感:喬登皮爾的墨漬測驗

2019/03/21 封面故事 我們可以合理看到故事想說的,面向「他者」走出自我,不再忽視與無視,知道所有一切都是我們;但也有可能,電影根本沒有只給出一個解釋,《我們》很像是預告中出現的羅夏克的墨漬測驗,是試著讓我們從自己的反應中,更能探索自己。



2019就是想在大銀幕看到的10部電影

2019/01/09 封面故事 又到年初盤點有哪些新片上映,讓我們感到又驚又喜?如果你想知道除了超級英雄片之外,今年可以有哪些選擇,哪些好題材、好動作、好故事、好卡司,保有強烈的新鮮感值得期待,就別錯過以下十部片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