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烈愛戰士成影后!銀幕美人黛安克魯格

2018/03/13 大牌檔 《特洛伊:木馬屠城》的傾國美人、《國家寶藏》的歷史學家,還是《惡棍特工》的英國間諜,都讓黛安克魯格的美席捲全球。而坎城封后之作《烈愛天堂》看不到以往的銀幕美人,只見都能感受到她內心哭喊著要家人歸來或將自己一同帶走的女子,如何在正義尚未降臨的曲折路途中堅毅奮戰。



打不倒的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

2017/02/15 大牌檔 連恩尼遜曾以《辛德勒的名單》、《豪情本色》、《金賽性學教室》三度角逐金球獎影帝寶座,以《即刻救援》當上地表最強老爸後,不斷交出許多動作大片。然而銀幕上怎麼都打不倒的連恩尼遜,狂接戲的背後原因有洋蔥。這週則將看到他一反以往硬漢形象的《沉默》!





《一夜狂奔》難以放下的父子情

2015/03/19 達人影評 這回《一夜狂奔》豪梅寇勒特瑟拉與連恩大叔再次聯手出擊,並找來艾德哈里斯這樣硬底子演員同台飆戲,自然可看度增色不少,其他卡司還有喬爾金納曼、波伊德霍布魯克以及文森唐諾佛利歐。



《別相信任何人》用愛我,填補所有的空白格

2014/10/02 達人影評 對於失去記憶的人而言,再度面對社會,首要的事情,便是努力找到消失的記憶,讓曾經經歷過的人、事、物,在大腦記憶庫重新擺放到正確的位置,但是在挖掘真相的過程中,人們又很害怕稍有疏漏,導致已知的一切,繼續停留在未知的空間,也因為如此,面對洶湧而來的大量資訊,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也只能憑藉著個人的判斷,選擇相信或是不相信。



《空中救援》終極警探空中版

2014/03/20 達人影評 很多英雄角色都是人際關係不好,把生活搞得一團糟,卻懂得運用專業,在必要的時候完成正確的事情,《終極警探》的布魯斯威利就是一個典型,連恩尼遜這次角色也有這樣的味道。



法國收入排行:2012女星篇

2012/04/26 藍祖蔚專欄 這份工程做下來,比較意外的發現是,我比較重女輕男。男明星的名字和作品我只知道兩成,女明星則有五成,更重要的是,很多陪我一起成長的資深女明星,繼續有著票房號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