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第二位黑人影帝!丹佐華盛頓文武雙全的金獎之路

2018/08/31 大牌檔 丹佐華盛頓是奧斯卡史上第二位黑人影帝,能重現真實人物的內心深處,虛構人物也塑造得有血有肉有靈魂。從《震撼教育》的流氓警察、《機密真相》面臨酗酒問題的機長,到《私刑教育》系列執行法外正義的前特勤探員,本文帶大家一覽戲精影帝的金獎之路!



克里斯潘恩:電眼王子的變身電影路

2016/07/19 大牌檔 《星際爭霸戰》系列最年輕的寇克艦長克里斯潘恩,從電影處女作《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的高貴爵士,演到《五路追殺令》的瘋狂殺手、《魔法黑森林》一展歌喉的自戀王子與《神力女超人》的空軍情人,不被單一戲路所侷限,不變的是他迷倒一票粉絲的電眼魅力!



雷利史考特與東尼史考特兄弟檔電影回顧

2014/12/11 CoverStory 東尼史考特是導演雷利史考特之弟,兄弟兩早期曾一起開設廣告公司,激盪過無數傑出影音創意作品。後來哥哥雷利史考特憑藉著《決鬥的人》拿下坎城最佳首部電影獎(相當於現在的金攝影機獎),正式出道成為電影導演,六年後,弟弟東尼史考特跟進,也成為電影導演。



《空中救援》終極警探空中版

2014/03/20 達人影評 很多英雄角色都是人際關係不好,把生活搞得一團糟,卻懂得運用專業,在必要的時候完成正確的事情,《終極警探》的布魯斯威利就是一個典型,連恩尼遜這次角色也有這樣的味道。



克里斯潘恩

2014/01/29 大牌檔 以《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幸運之吻》在好萊塢闖出知名度的克里斯潘恩,2014年新作《傑克萊恩︰詭影任務》將與綺拉奈特莉合作,在片中重新演繹作家湯姆克蘭西最經典的間諜角色─傑克萊恩。









《煞不住》橫衝直撞的危機

2010/11/11 素人影評 導演東尼史考特以及黑人影帝丹佐華盛頓,這兩個默契絕佳的夥伴,接連創造不少膾炙人口的好片,從潛艇危機的《赤色風暴》到火車失控的《煞不住》,都是精緻又緊湊的佳作,只要是東尼史考特與丹佐華盛頓合作,到目前為止幾乎沒有失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