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屁孩快銀太吸睛!新生代百變男星伊凡彼得斯

2018/09/13 大牌檔 俏皮屁孩版「快銀」伊凡彼得斯除了在X戰警前傳中有令人過目難忘的救援行動,也是一連演出八季《美國恐怖故事》的新生代百變男星。本週他和《聖鹿之死》驚悚演技派新星貝瑞科漢主演的真實竊案改編之作《美國動物》,將帶觀眾一睹這世代青年的幻滅美國夢。



不愛當萬人迷但最愛拍喜劇!風趣王子詹姆斯馬斯登

2018/07/20 大牌檔 詹姆斯馬斯登雖是未能迅速走紅的《X戰警》獨眼龍,《髮膠明星夢》、《曼哈頓奇緣》一展好歌喉的搞笑表現讓他成功擺脫情路坎坷的悲情男二命。而這週他和伍迪哈里遜在《震撼真相》中邊挖掘美國向伊拉克宣戰的背後真相邊鬥嘴講幹話,逗趣氛圍讓想了解的觀眾不怕難以下嚥!



荷莉貝瑞:地表最強凍齡女英雄

2017/10/31 大牌檔 荷莉貝瑞是第一位奧斯卡黑人影后,也是跨足兩大美漫世界和大西洋的知名女英雄。但踏上演藝之路初期曾拮据到住進遊民收容所,有小金人加身的她也拿過金酸莓獎。不過每一次壞消息的到來,都讓她學習化危機為轉機。這週她將在《綁架》中再現俐落身手,化身地表最強老母!



戲裡逆轉到戲外的法國影帝—歐馬希

2017/04/05 大牌檔 歐馬希來自藍領的移民家庭,高中畢業踏上演藝之路十幾年,終以《逆轉人生》演藝人生大逆轉,不僅當上法國影帝,也前進好萊塢參演多部知名電影。在法國影壇仍發揮喚起民眾正視種族和階級議題的影響力,主演跨越藩籬的《巴黎遇見愛》與真人真事改編的《小丑的眼淚》。





X戰警新生代性感偶像—盧卡斯提爾

2016/10/18 大牌檔 盧卡斯提爾以X戰警前傳系列中的法官走紅,是多次入選前20大最性感男星的青少年偶像。身為90後新生代影星的盧卡斯,將於2016年扮演80年代經典影集【百戰天龍】前傳的馬蓋先、參演心理驚悚片《鬼開門》,隔年還將主演怪物喜劇片《怪獸卡車》。



霸氣與美豔兼具的行動派女神—范冰冰

2016/08/09 大牌檔 范冰冰以【還珠格格】走紅,憑著《心中有鬼》奪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蘋果》獲得歐亞電影節的最佳女主角獎。近幾年以【武媚娘傳奇】掀起風潮,並進軍好萊塢演出《X戰警:未來昔日》,今年各位將在《封神傳奇》與《絕地逃亡》中見識到一代女神的霸氣與美麗!



《X戰警:天啟》末世預言中多神論述之新左派

2016/05/31 達人影評 「天啟」實為一意識形態,那嗜血、狂妄的帝國主義思想,不會因宿主軀殼老去而腐朽,反而會在不同國籍的統治者上重複輪迴。萬磁王移動兩只笨重的鋼條在「天啟」跟前打了個金屬大叉叉,暗示了漫威宇宙觀反霸權、反殖民、反屠殺的新左派政治立場。



《X戰警:天啟》又一個偽神

2016/05/26 達人影評 整部片將焦點都放在大場面特效,強大力量背後卻缺乏夠合理的解釋去支撐,而《X戰警:第一戰》、《X戰警:未來昔日》中精采的理念對決也再不復見。如果變種人錯用力量可能會毀了自己,那麼捨棄故事品質而一味追求聲光效果是否可能毀了一部電影?



《X戰警:天啟》偉大的貝多芬音樂、偉大的X教授

2016/05/25 達人影評 我真的是要到這一集,才明白為何詹姆斯麥艾維飾演的X教授,永遠是排在演員角色名單中的第一位。這三集內容中X教授的偉大人格,他擁有連「天啓」都想要的力量,卻這樣無私地為弱者犧牲奉獻,這種節操是感動所有善良本性變種人,包括萬磁王與魔形女,讓大家可以共同奮戰的最大力量。



《X戰警:天啟》換湯不換藥

2016/05/24 達人影評 我們若把天啟換成萬磁王,便會發現《X戰警:天啟》和其他《X戰警》系列劇情差異不大,這套系列永遠都是兩派陣營/理念的對決。看完《X戰警:天啟》,我有種回不去了的感慨,這套系列跟舊版《X戰警》已是平行時空的兩條線。



《X戰警:天啟》大人的世界

2016/05/23 達人影評 被浪費角色甚多,我認為最為可惜的,莫過於奧斯卡伊薩克所飾演的天啟,以及珍妮佛勞倫斯所演出的魔形女。不過《X戰警:天啟》依舊不差,原因在於兩個角色,一個是萬磁王,另一個則是快銀。前傳三部曲某方面來說,我都覺得是萬磁王的成長故事。



《X戰警:天啟》如果有一天…

2016/05/20 達人影評 一直有在追前幾部系列作的觀眾,多少都能體會X教授和萬磁王之間的恩怨情仇,說穿了,他們並非死敵,只在於雙方理念有所分歧罷了。本片雖比不上馬修范恩執導的《X戰警:第一戰》,也遜於漂亮玩轉時間軸、讓兩代X戰警成員大會師的《X戰警:未來昔日》,但仍屌打舊版三部曲就是。







尼可拉斯霍特:英倫美男之帥哥不是人

2016/05/10 大牌檔 還記得《非關男孩》中的小瓜呆男孩嗎?童星出身的尼可拉斯霍特不但沒走鐘,還是當今高人氣的英倫美男。他從X戰警的藍毛野獸、畫死人裝的最帥殭屍到瘋狂麥斯中的戰鬥男孩,頂著非人的妝容,卻能將角色詮釋得極具魅力,近期還嘗試戲路與以往不同的《星光殺機》與《禁愛世界》。



麥克法斯賓達:坦然造就真實

2016/01/22 大牌檔 曾經演完《諾曼第大空降》後,演藝生涯毫無起色的麥克法斯賓達,以《飢餓》中驚人的演出奪得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男演員獎,《性愛成癮的男人》更讓他當上威尼斯影帝。直到飾演《X戰警:第一戰》的萬磁王,賣座的電影終於讓他的好演技更廣為人知。向來總能掌握複雜角色的麥可,就是因為他對於人性坦然的認知與接受,使他呈現的人物充滿立體的真實感。



倒吃甘蔗的憂鬱系演技派男星—詹姆斯麥艾維

2015/11/27 大牌檔 一步一腳印、星路走得倒吃甘蔗般的蘇格蘭演員詹姆斯麥艾維,從為了環遊世界而立志當神父,到求學時期積極抓住試鏡機會,畢業後過著克難生活,也要當演員。終於讓他從羊男、英倫情人、讓子彈轉彎的男人,做到知名變種人—X教授。這位努力不懈的憂鬱系男星,將化身瘋狂科學家,走火入魔、讓《怪物》起死回生。



巨星、跌后、迷妹?你說什麼是什麼,就是自然不做作—珍妮佛勞倫斯

2015/11/20 大牌檔 這位勞倫斯家族50年來的「第一位女孩」,除了是家中的奇蹟,也可說是影壇上難得一見的自然系奇才。20歲就以《冰封之心》成熟的演技獲得多項獎項肯定,當紅系列電影中亦可看到她變身魔形女、化為學舌鳥的身影,22歲還以《派特的幸福劇本》奪得奧斯卡女主角獎。2015年,「金四角組合」將三度出擊,讓《翻轉幸福》見證奇蹟。她是珍妮佛勞倫斯。



《X戰警:未來昔日》不一樣又怎樣

2015/07/09 達人影評 所謂的變種人,可以代換成社會上任何沒做錯什麼、卻因自己「不一樣」而被歧視被排擠的人,也因為這種背景,X戰警與其他超級英雄電影不太一樣,他們不太像是救國救民的超級英雄,比較像是生來被社會排斥的人,一群被定位為怪胎的族群,因此他們與人類的和平與戰爭,包含許多引人深思之處。











蓄勢待發的好萊塢年輕新秀

2014/12/04 CoverStory 近年來每到影獎季,有幾位女星的名字就會頻繁出現,年復一年地以穩定而質精的演技產量,累積經驗和成績。例如潔西卡雀絲坦、艾米亞當斯、珍妮佛勞倫斯等等,頗有挑戰下一代(或下兩代)梅莉史翠普頭銜的氣勢。



《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處處殺機,步步驚心

2014/10/02 達人影評 《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瀰漫的氣氛,直朝重度病態心理的層面發展,如果本身膽小,或是心智不夠成熟的觀眾,筆者建議揪團觀賞,或是找一位心臟夠大顆的朋友陪看。在政府許可的殺人政策下,除了仍然保留部分的限制之外,同時另闢一條突破規則的路徑,將被殺害的對象遍及整個國內的人民。





《明日邊界》但我們終究相遇了

2014/06/05 達人影評 「現在我希望我不認識妳,但我們相遇了。」;這真是傷感無奈卻又浪漫到不行的愛情宣言,翻成更直白的說法就是:每天看著妳死去讓我很痛苦,我寧願自己從不認識妳,如此就不用一直承受愛人離世的煎熬…









《X戰警:未來昔日》粉絲同樂會

2014/05/29 達人影評 不少幽默橋段會讓老影迷產生共鳴,尤其是最後的新舊角色大團圓,也一定會讓粉絲感到驚喜,因此這集的《X戰警》可以說是「粉絲同樂會」,如果你每集都有在追的話,這集就沒有不追的理由!







《X戰警:未來昔日》女X戰警檔案

2014/05/29 達人影評 每一位女性變種人都有血有肉,雖然她們和一般女孩並沒兩樣、求的是愛與歸屬感,但一旦世界需要她們的時候,亦不吝去展現柔情俠骨,拯救世界。是的,超級英雄這個字眼,是不應該再讓男性獨佔了。









荷莉貝瑞

2014/05/22 大牌檔 在參與了《X戰警》三部曲之後,2014年她再度與休傑克曼、珍妮佛勞倫斯等班底合作,推出續集《X戰警:未來昔日》。荷莉貝瑞將以暴風女的身分重返X戰警行列,並與兩代變種人合體,聯手改變過去的歷史、拯救變種人的未來。





2014年動漫續集電影仍然火力強大

2013/10/24 CoverStory 2014年的電影商業大片市場,還是動漫改編作品的天下,且當中很多都是續集。這幾年,動漫改編作品普遍的水片都很高,不光是在特效和精采程度上,故事也以不同的方式吸引觀眾,有的是有血有淚,有的則是走黑暗路線。不論如何,這些成功的片子都為系列電影打下很好的基礎。



未來的超能力電影

2013/08/01 CoverStory 通常最容易和超能力聯想在一起的,就屬漫畫改編電影的作品了。後來重拍版的《蜘蛛人:驚奇再起》也要出第二集了、X系列也還會再來一集《X戰警:未來昔日》、《美國隊長》也是出第二集。





X系列的靈魂–金鋼狼

2013/07/25 CoverStory 休傑克曼真正成為全球家喻戶曉的螢幕英雄,是從《X戰警》開始的,比起帥氣的獨眼龍(Cyclops),金鋼狼(Wolverine)這個造型有點狼味的角色在外形上不那麼搶眼,但相信許多人看完了《X戰警》之後,反而會愛上這個看似孤僻難搞脾氣暴躁卻有一顆善良的心的角色。



不只是性感甜姐兒:荷莉貝瑞

2013/05/09 大牌檔 才貌出眾的黑人女星荷莉貝瑞,將戴上「米粉頭」扮醜演出由布雷安德森執導顫慄驚悚電影《絕命連線》,飾演拯救被綁少女的911接線生,並首度挑戰在幽閉空間與變態殺人魔鬥智鬥謀!



即將來訪的超級英雄

2013/04/25 CoverStory 超級英雄電影=商業鉅片=大賣座。暑假還沒開始,《鋼鐵人3》就已經搶先上映且來勢洶洶,緊接在後的還有《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金鋼狼:武士之戰》、《超人:鋼鐵英雄》、《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特攻聯盟2》等等,都是觀眾熟悉的角色,都是精采可期的電影。



好萊塢新一代巨星 尼可拉斯霍特

2013/03/01 CoverStory 尼可拉斯霍特首部大銀幕作品《非關男孩》讓他嶄露頭角,長大後的霍特猶如從少女漫畫走出來的貴公子,演藝之路越來越多元的霍特,陸續在不同的電影演出中衝破既有形象,年紀輕輕已成為好萊塢業界最為看好的新一代巨星接班人。



好萊塢英倫星勢力:男演員篇

2013/01/31 CoverStory 由於英國劇場文化發展完備,讓演員們擁有不少磨練演技的機會和資源,加上語言之便,一票英國男星,一再受到奧斯卡評審們的提名與肯定。放眼當代影壇,兼具演技實力與銀幕魅力的英倫年輕男星依然輩出,未來不可限量。快來看看有哪些既帥又有演技的英倫男星在好萊塢發光發亮。





2013年紀錄本:好萊塢新生代男星

2012/12/06 CoverStory 好萊塢新生代男星熬出頭,他們多半是已經苦熬多年的演員,也有人是年輕時便接下大任主演眾多商業片,但無論如何,他們都在2013年有精彩表現,接下來來看看他們準備在2013年交出哪些新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