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自己就是安全感來源!內斂影后女強人李冰冰

2018/08/10 大牌檔 低調內斂、刻苦認真的李冰冰憑著《雲水謠》與《風聲》連三年封后。進軍好萊塢後不論是《惡靈古堡V:天譴日3D》、《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還是這週上映的《巨齒鯊》都展現女強人風采,在感情上也是獨立又感性的大女人:自己就是安全感來源!



變形金剛的正邪機器人們!

2017/06/21 封面故事 《變形金剛》系列裡面,除了好萊塢演員精采的表現外,電影中的那些變形金剛更是影迷最期盼的焦點。在觀賞第五集之前不妨喚醒你的記憶,重新認識劇中那些經典變形金剛的出場。





魅力無法擋的硬漢笑匠—馬克華柏格

2015/12/31 大牌檔 年輕時當過饒舌歌手,也曾年少不懂事惹出事端。然而,痛改前非的馬克華伯格,將血氣方剛的衝動轉化成戲劇中深植人心的硬漢形象,還嘗試自製影集與電影。近年更以《熊麻吉》、《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叱吒影壇,讓人見識到他能武又能搞笑的雙面向。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數大便是美,炸爛仍無悔

2014/07/17 達人影評 自1998年《世界末日》之始,拍攝準則奉行「數大便是美,炸爛仍無悔」的麥可貝,2014年絕跡又重生,召集頭好壯壯馬克華柏格、新生代妮可拉佩特茲(Nicola Peltz)與傑克雷諾(Jack Reynor),延續布魯斯威利、麗芙泰勒與班艾佛列克的「帥爸、靚女與情敵」之喜劇三角關係老套劇本,將銀幕道具佈景再次燒爛爛,爆光光,發動機器天神地球保衛戰。











史丹利圖奇

2014/06/26 大牌檔 好萊塢資深綠葉史丹利圖奇,繼《飢餓遊戲》系列、《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傑克:巨人戰紀》後,將在新作《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中飾演一名傲慢的程式設計師,與馬克華柏格、李冰冰有精彩的對手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