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赤子之心成沙贊!柴克萊威的少年英雄魂

2019/04/02 大牌檔 難得搞笑的中二版DC英雄片《沙贊!》本週在台上映,除了讓更多觀眾認識這位形象像超人、和漫威《驚奇隊長》撞名的超級英雄,這位多當配角或配音而容易隱身星海中的男星,也終於有機會讓更多人知道他的來歷。他是戲裡戲外都有少年英雄魂的柴克萊威!





湯姆希德斯頓:反派就有這麼萌

2016/04/19 大牌檔 說到近年最受歡迎的反派角色,湯姆希德斯頓飾演的洛基絕對是經典之一,因此走紅的他,主演具神秘色彩的《腥紅山莊》、懸疑風格的《摩天樓》,還在傳奇鄉村歌手的傳記電影《音樂之光》中親聲獻唱,未來除了密切期待再與洛基相見,他主演的《金剛:骷髏島》將於2017年率先登場!



克里斯漢斯沃的笑談人生

2015/12/04 大牌檔 這位以雷神形象紅遍全球的澳洲大男孩,可不只是「鋼瓶」英雄。進詭屋、當狩獵者、兩度為戲消瘦,挑戰更多角色,向世界宣告除了展現好身材,他也能詮釋內心戲。此外,他不吝嗇與外界分享自己的搞笑事蹟,私底下更盡力當好每種親人的角色。他是克里斯漢斯沃。



《蟻人》歡迎來到螞蟻的世界

2015/07/30 達人影評 由於英雄特性,也呈現出不少一般人類不會看到的視野,題材創意上的發揮也不錯。若要真的抱怨的話,大概是劇情刺激、緊張的程度不夠,但絕對是一部超歡樂且充滿童趣的電影。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與時並進

2014/04/03 達人影評 努力適應新時代一切,他一方面想要在生活上跟上大家,另一方面卻又在個性上直接表現了他從舊時代就存在的憨直本性。但不論他面對到怎樣的衝擊,總是能做出與時並進的決定,讓人感覺放心、與相信。



安東尼霍普金斯

2014/04/03 大牌檔 繼《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驚悚大師:希區考克》之後,奧斯卡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最新力作《挪亞方舟》將於4月3日上映。他在片中將飾演挪亞的祖父,969歲的瑪士撒拉。



西方神話改編電影

2014/01/09 CoverStory 在相同的故事基底,導演功力、劇本完成度、整體技術、行銷策略,都構成影片成敗的關鍵因素,以下就為大家介紹相關的西方神話改編電影。





《看見台灣》我想登高望你

2013/11/07 達人影評 它無力給出「答案」,無法告訴觀眾或政府該怎麼做,它只能跟大家喊話,如果你/妳(觀眾)跟我(導演)站在同樣高度看台灣,你/妳一定會愛上這塊土地,我們還能給自已同樣的藉口嗎?對不斷哀號的山川大海感到漠不關心嗎?











未來的超能力電影

2013/08/01 CoverStory 通常最容易和超能力聯想在一起的,就屬漫畫改編電影的作品了。後來重拍版的《蜘蛛人:驚奇再起》也要出第二集了、X系列也還會再來一集《X戰警:未來昔日》、《美國隊長》也是出第二集。





即將來訪的超級英雄

2013/04/25 CoverStory 超級英雄電影=商業鉅片=大賣座。暑假還沒開始,《鋼鐵人3》就已經搶先上映且來勢洶洶,緊接在後的還有《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金鋼狼:武士之戰》、《超人:鋼鐵英雄》、《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特攻聯盟2》等等,都是觀眾熟悉的角色,都是精采可期的電影。



2013年紀錄本:好萊塢新生代男星

2012/12/06 CoverStory 好萊塢新生代男星熬出頭,他們多半是已經苦熬多年的演員,也有人是年輕時便接下大任主演眾多商業片,但無論如何,他們都在2013年有精彩表現,接下來來看看他們準備在2013年交出哪些新作品吧。



雷神好友下凡 淺野忠信制霸蒙古草原

2012/10/18 大牌檔 本週即將上映的《鐵木真:開天闢地》,為第80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電影,由俄國導演謝爾蓋波德洛夫執導,淺野忠信詮釋成吉思汗,全片操著一口流利的蒙古語,故事述說鐵木真幼時到最後成為蒙古草原霸主的過程,重現大漠風情與千軍萬馬的征世奇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