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實踐化空為光芒!平民影帝藍正龍

2017/01/24 大牌檔 「空的不代表不存在,而是靠人去實踐,一點一滴都做到了,美麗的光芒就會出現。」曾認為自己不適合當演員的藍正龍,走過未入金鐘卻深受肯定的【波麗士大人】、票房亮眼的《雞排英雄》後,終以【妹妹】觸動人心的演技成為金鐘獎影帝,2017年將為大家帶來武打兼搞笑的《大釣哥》!



《大稻埕》概念勝結果

2014/02/06 達人影評 小驚喜中混雜大失望,是我對《大稻埕》的評價。它的感情很用力卻不夠到位、故事概念有意思卻不夠縝密、演員挑的很清新卻不夠紮實等;幸好影片最後一幕,______現身時(不爆雷囉),我馬上噗哧大笑出來。





《甜蜜殺機》預告殺人事件

2014/01/23 達人影評 沒錯,《甜蜜殺機》的預告看來過於冗長而無趣,且看完預告後,我不太確定電影鎖定的觀眾層到底為何,也不確定這會是一部怎樣的作品。千萬別被粗糙的預告和海報給騙了,《甜蜜殺機》非常值得一看。



2013年度最可惜

2013/11/28 CoverStory 電影一直是一門賭博業,有人押寶成功,自然有人下賭失利。兩部口碑不錯的《阿嬤的夢中情人》(北市1000萬,全台2600萬)與《真愛一百天》(全台250萬)就是最好的代表。







《阿嬤的夢中情人》人生如戲

2013/03/07 達人影評 「劇本是編劇的情書」,電影中的阿公如此浪漫的說道。也正如電影尾端的致敬,《阿嬤的夢中情人》的確是一部動人的情書電影,獻給所有曾經將生命奉獻給台語片的電影工作人員:獻給他們、獻給他們身上發生的故事、獻給他們的愛。



《阿嬤的夢中情人》款款情深

2013/03/07 達人影評 《阿嬤的夢中情人》迷人之處就像道優雅魔術,在不知不覺中你已對螢幕上的情節無法抽身,幾乎沒有人可以預想得到一部通俗喜劇在矯情中拍出真性情,拍出唯有臺灣人明白也親近的土味和趣味,兩位導演鏡頭下演譯的戲裡戲外都給足了交代,用情至深,可見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