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這些年,賀歲國片的賣座梗!

2016/02/05 封面故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過年期間要是沒來個超本土國片,就覺得這個年少了一味。賀歲國片要賣座少不了的便是滿滿台語的「台灣味」、豬哥亮(?)、好笑又好哭的親情、一堆綜藝咖低級梗們,過年期間帶著長輩去看這些片絕對不會錯,尤其是中南部的朋友們,想來今年也會繼續衝擊國片票房吧!







係金ㄟ?國片只有在春節賀歲檔才能賣座

2015/02/05 CoverStory 在2010年,《艋舺》勇奪春節票房冠軍,此後接連四年的春節檔賣座冠軍,皆都順利由國片拿下,期間葉天倫導演還以《雞排英雄》、《大稻埕》接連在2011年春節、2014年春節接連兩年拿下票房冠軍,難不成國片在春節賀歲檔,真的特別迷人?



春節賀歲檔電影,今年過年就看這些!

2015/02/05 CoverStory 依照往昔,各家片商又將在今年的農曆春節帶來熱門非凡的賀歲檔電影,準備好讓這些電影攻佔你的荷包了嗎?無論是哪一類型電影,都會讓你在各個心靈層面都無比滿足,無論是娛樂大片或是溫馨喜劇,絕對都不能錯過。











《鐵獅玉玲瓏》眾星雲集賀新春!

2014/01/29 達人影評 雖然笑料的設計與2013年的《大尾鱸鰻》一樣,趨於老梗的沿用,然而整體的娛樂指數,更勝澎哥所指導的前兩部作品《寶島大爆走》、《球愛天空》…澎哥累積數載的綜藝功力,的確將本片打造成為一部輕鬆又不走味的賀歲片。



《甜蜜殺機》預告殺人事件

2014/01/23 達人影評 沒錯,《甜蜜殺機》的預告看來過於冗長而無趣,且看完預告後,我不太確定電影鎖定的觀眾層到底為何,也不確定這會是一部怎樣的作品。千萬別被粗糙的預告和海報給騙了,《甜蜜殺機》非常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