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2013年度最可惜

2013/11/28 CoverStory 電影一直是一門賭博業,有人押寶成功,自然有人下賭失利。兩部口碑不錯的《阿嬤的夢中情人》(北市1000萬,全台2600萬)與《真愛一百天》(全台250萬)就是最好的代表。



《小時代》逃離現實的小寄託

2013/08/15 達人影評 《小時代》算是刻劃出80後、90這一代人的心聲。雖然它非常地不切實際,卻是年輕人心中的夢想。現實世界中,我們總是被著生活瑣事桎棝住,而《小時代》正是他/她們的心靈出口,給了一個夢,給一份片刻的幻想,逃離殘酷現實。



《天台》周杰倫的烏托邦

2013/07/18 達人影評 無論你看完這《天台》之後覺得是好是壞,都很難不承認周杰倫的才華和企圖心,不但在音樂上有非常霸氣的領導位置,在電影創作上,也用一種非常大膽革新的態度,寫下了近年台灣電影類型的全新嘗試,即使仍然有許多的不足之處,但卻隨處隱藏著屬於創意人的獨特生命力,雖然自負,但是精彩!



《天台》周杰倫的愛情歌舞

2013/07/18 達人影評 和《不能說的秘密》相比,《天台》是一部更周杰倫的電影,裡面很多東西都是相當貼近他個人的風格,包括音樂、角色、故事等等,當然裏頭的歌曲曲曲動人,故事十分浪漫,如果你是周杰倫的忠實粉絲,將會非常喜歡這部電影,也難得可以看見原來國片可以有歌舞劇喔。





舉足輕重的華人藝壇大佬:曾志偉

2013/07/11 大牌檔 曾志偉繼《功夫灌籃》後,再度與周杰倫合作演出《天台》。他將在這部由周杰倫自導自演,耗資超過兩億台幣打造的歌舞電影中,飾演浪子膏(周杰倫飾)的師父-中醫館神醫波爺,專以各式各樣的點子表演賺錢。



美好年代的《天台》饗宴

2013/07/11 電影專題 周杰倫再度自編自導自演,推出全新歌武(舞)電影《天台》,不僅還原他所鍾意的七零與八零年代,並藉由他喜愛的「華麗時尚復古風」,為心中所嚮往的淳樸美好年代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