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Man味仙氣他都行!韓國型男影帝李政宰

2018/08/10 大牌檔 《與神同行》的閻羅王李政宰是《日出城市》最年輕的青龍獎影帝、最適合演出浪漫愛情片的《觸不到的戀人》。尺度大開的《下女》開啟他下一階段的事業高峰,《觀相大師:滅王風暴》的霸氣、《闇黑新世界》的內斂都令人印象深刻。Man味、仙氣他都行,怎能不好好認識這位百變型男影帝!







《神偷大劫案》奇蹟般的精采絕倫

2013/01/03 達人影評 《神偷大劫案》為我個人2012年度十大好片之一,一部毫無電影特效技術的劇情電影,竟能在這電影技術掛帥的電影市場中深獲我喜愛?一如電影台詞所說,就像奇蹟一般。若有興趣不妨看看,相信你會懂,我的為什麼。





《神偷大劫案》神偷掉漆沒關係,重點是要優雅到底

2012/12/27 達人影評 與《瞞天過海》比較,韓國《神偷大劫案》模仿好萊塢的功力似乎尚不到維妙維肖的地步,場面調度較鬆散、劇情完整度也不夠。但若把《神偷大劫案》單獨看待,作為亞洲第一部跨國製作的賊團大劫案類型片,還真的不能不佩服韓國這股拼命想要拍出與好萊塢同水準電影的精神與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