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演技飆得你通體舒暢!年輕的資深男星神木隆之介

2019/05/10 大牌檔 兩歲出道的神木隆之介早熟認真,也謙虛有禮到一不小心就消失了。從《神隱少女》到《你的名字》,配音作品都是知名動畫來著。演技內斂得精準,也能外放得你通體舒暢。難得主演的愛情片《福爾圖娜之瞳》上週在台上映,期許2019年的自己能成為NEW神木!



《地獄哪有那麼high》下地獄也是要有態度

2016/09/01 達人影評 「無論是天國還是地獄,第一個字母都是H。」只要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天國,而後珍惜身邊所愛的人,宮藤官九郎用假鬼假怪的方式,說了一個看似純愛的故事。你的地獄可能是他人的天堂,你的天堂也是他人的地獄,《地獄哪有那麼high》創造全新的青春片類型,只希望通過這部電影讓大家對死亡不再恐懼。





《地獄哪有那麼 HIGH》搖滾地獄

2016/08/26 達人影評 《地獄哪有那麼 HIGH》是一部惡搞天堂地獄的無厘頭喜劇,同時又有著日本常見的純愛元素,雖然說是地獄,也有些殘酷的刑罰,然而電影卻完全不恐怖,完全走無腦路線,喜愛搖滾樂的人也可以聽到大量的搖滾歌曲,是一部風格頗獨特的怪怪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