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殿下萬萬稅》半澤直樹沒教你的事

2016/10/05 達人影評 《殿下萬萬稅》簡單來說,就是將現代企業操作、股東分配、企業責任等面向,移轉到江戶時代的商人身上,藉由小人物的視角借古鑑今。本片主打淺顯易懂的敘事,在古代歷史或是金錢換算皆有旁白解說,使得電影本身的趣味和輕鬆程度,能讓觀眾非常快速進入狀況。



《殿下萬萬稅》為善不欲人知

2016/10/03 達人影評 《殿下萬萬稅》從原本的喜劇到後來原來是一部感人的家庭溫馨,以各種小人物合作之下從原本的私心到後來想要復甦小鎮,更是打開一家人多年來的心結,並透過此事件呈現出各種小人物的百態,結合日本當紅不少演技派演員演出,卡司頗強盛,是一部頗具正面勵志之作。



從交響情人夢男孩到兩度稱帝的性格男星—瑛太

2016/09/29 大牌檔 還記得【交響情人夢】頂著金色爆炸頭的熱血男孩嗎?經過多年歷練,瑛太從賺人熱淚的《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與【篤姬】中的癡情男子漢,蛻變成以【儘管如此也要活下去】與【離婚萬歲】兩度榮登日劇學院獎影帝寶座的性格男星。2016年將化身江戶版巴菲特,在《殿下萬萬稅》中施展妙計、拯救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