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莎瑪海耶克:潑辣剽悍惹人愛

2017/08/15 大牌檔 莎瑪海耶克出道就成墨西哥知名性感女星,在成功之時前進好萊塢,卻被打回演藝路途的原點。堅毅走過那段只能跑龍套的日子,她以《英雄不流淚》在好萊塢走紅、《揮灑烈愛》成為首位角逐奧斯卡影后寶座的墨西哥女星。本週莎瑪海耶克在《殺手保鑣》中將化身剽悍迷人的殺手妻子。







《異色童話集》─為慾望而生的成人世界

2015/12/16 達人影評 本片濃厚的諷刺與嘲諷色彩,而劇中角色的妝髮、服裝、場景設計也是頗吸引人,彷彿就真的置身於童話世界一般,可是這些華服背後的,卻不淨都是完美故事。若有似無的以著人類的慾望串起整部電影,為了實現慾望,你願付出多少代價?



2015坎城焦點(競賽片篇)

2015/05/21 電影專題 目前媒體一致盛讚的是陶德海恩斯的《Carol》,他繼《搖滾啓示錄》後暌違八年終於推出新作,找來凱特布蘭琪和魯妮瑪拉主演。陶德海恩斯擅長挖掘女演員潛力並塑造出嶄新形象,兩位女主角表現令人驚艷,不知是否會重演2013年《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三人共同獲獎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