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進軍好萊塢的新生代小花旦—楊穎

2016/12/28 大牌檔 以模特兒身份出道的楊穎,在《破事兒》客串五分鐘正式踏進電影圈,她擁有宜古宜今的靈活大眼與標誌的瓜子臉,2015年以《刺客任務:殺手47》。她是太極系列中工夫了得的掌門人千金,也是金牌《擺渡人》梁朝偉的徒弟,將幫助仰慕的歌手陳奕迅走出低潮,將其渡到彼岸。





《太極2英雄崛起》導演的崛起

2012/11/01 達人影評 第二集依舊有著劇情上的剪接不協調的毛病,但對白、動作場面和人物刻劃的收斂與自然,讓冒險到有點走火入魔的第一集有了穩重銜接,第三集會如何收尾在片末是已經昭然若揭,不過也由於第二集的穩重突出,就不由得期待下一集中會有什麼不按牌理出牌的驚喜存在。











《太極1從零開始》武俠片也能這麼趣味啊

2012/10/11 達人影評 雖然電影劇情主線不是非常有創意,但呈現方法卻出乎意料地有趣!如果說陳可辛導演的《武俠》讓武俠片變得像是CSI犯罪現場一般抽絲剝繭,那馮德倫導演的《太極1從零開始》最大的特色就是像電玩一般,創造出有特色又不失傳統的可愛武俠風格。



《太極1從零開始》故事話說從頭

2012/10/04 達人影評 《太極1從零開始》果然顛覆,電影前段幾個元素的搭配就相當吸睛,馮德倫這個導演門外漢,執起導演筒反而多了相當多創意,像是將他平時吸收到的素材全部用上,電玩、漫畫、武俠片段,多變的元素把開頭搞得熱鬧無比。





《太極1從零開始》The player takes all

2012/10/04 達人影評 我很喜歡《太極1從零開始》,但改編的故事在導演的創意下喪失了原本可能擁有的格局與氣度,而導演的玩心也在改編故事的正經底子下被東拉西扯式的無法放到全開。當然,在三部曲完整推出之前,一切都還是未定之天。



《太極1從零開始》傻威闖天關

2012/10/04 達人影評 《太極1從零開始》可以稱得上一部中西合併的作品,對於一部沒有執導過大型電影的馮德倫而言已經是十分卓犖, 把一個容易淪為嚴肅的題材說得生動活潑,讓人迫不及待期盼下集上映了。



太極1從零開始:穿新衣

2012/10/04 藍祖蔚專欄 凡夫俗子換上一套光鮮亮麗的新衣,肯定就會吸睛,就會引發討論,更何況是麗質佳人?只不過,終究還是得回到新衣下的肉體,唯有本體突出秀異,才會成就傑出。畢竟,新衣只是包裝,骨子裡的血肉才是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