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真實》:我們一家都是戲精

2020/04/28 達人影評 母親或掩蓋或忽略或假造事實,為的是保留她的女神榮光,也是害怕面對不完美的自己。「我情願當一個不好的母親,一個不好的朋友,和一個出色的演員。就算妳不能原諒我,但觀眾會原諒我。」



《真實》紀念吾母

2020/04/23 達人影評 《真實》於平凡故事裡見著了母女間的步步為營,她們相互試探著彼此,試圖拆解出對方謊言裡的真實,這真的是最不像是是枝裕和的是枝裕和電影,《真實》從皮到肉到骨就是部法國電影。



《真實》下一站,外太空

2020/04/17 達人影評 這場家庭風暴圍繞在女演員的自傳出版上市,並不是細數風流人物,而是面對「身分」的考驗。《真實》的詩意,在於靜觀,那怕只是個小小又短暫的凝視,Catherine Deneuve嘴角的顫動或是眼神的游移,都是戲。



《真實》:我的母親

2020/04/16 達人影評 《真實》如同是枝裕和的作品討論著親情,這次則是針對母女,一個年輕時就活在大片廠被人伺候好好的明星,其實不太會照顧人,年輕就活在表演中,連生活都變得表演了,凱薩琳丹妮芙依然有著強烈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