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就是不靠爸!2017飛車男神史考特伊斯威特

2017/07/11 大牌檔 身為星二代,父親帥氣基因神複製的史考特伊斯威特成年後努力試鏡顧生計,不花父親一毛錢,起初甚至不用父親的姓氏闖蕩演藝圈。以《愛情沒有終點》初嚐成功的滋味後,2017年更從《玩命關頭8》配角晉升《盜速飛車》主角,車迷美夢成真當車神!





《德州電鋸殺人狂3D》好一齣家庭爛鬧劇

2013/03/28 達人影評 看完《德州電鋸殺人狂3D》後老實說我直接在FB上面給了它0分,僅有短短一個半小時片長的時間內竟然讓我坐立難安,是因為它太恐怖還是太血腥嗎?都不是,而是這麼短的時間導演還能拍到讓人覺得無趣至極,感覺又拖戲又冗長實屬不易......



《德州電鋸殺人狂3D》殺出個傳奇

2013/03/28 達人影評 其實只要仔細觀察,不難發現這類的電影大都具有社會寫實寓意,像是片中那個殺人狂的產生,是因為飽受歧視,反映出這個社會對弱勢族群的不友善,換來的就是自食惡果!加上德州電鋸殺人狂這個人物並非憑空杜撰,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當代的社會氛圍,也讓這樣的電影更顯得耐人尋味!





德州電鋸殺人狂來襲 再掀3D血腥風暴

2013/03/14 電影專題 德州電鋸殺人狂又回來了!《德州電鋸殺人狂3D》恐懼再升級,以3D立體呈現「人皮臉」用電鋸砍人時血肉橫飛的血腥場景,驚悚節奏緊湊逼人尖叫連連,無論是電鋸砍人、活剝臉皮、絞肉機器撕裂人體等噴血場面絕對讓嗜血的恐怖片影迷大滿足。



2013年經典恐怖大餐即將登場

2013/03/07 CoverStory 雖然鬼月還未到來,但2013年即有《母侵》、《末日之戰》、《佔領》、《鬼陰驚》以及多部影史經典恐怖片接連重拍再返大銀幕,包括《德州電鋸殺人狂3D》、《最後大法師2》、《屍變》、《魔女嘉莉》等等,都將讓所有影迷飽足恐怖大餐。



2013最令人期待恐怖片

2013/01/10 數位影音 《德州電鋸殺人狂3D》超乎眾人預期,打敗《絕殺令》與《哈比人:意外旅程》,成為2013年全美開春首週票房冠軍。雖然台灣還未上映,已讓恐怖片迷興奮不已。除了《德州電鋸殺人狂3D》,2013還有哪些令人期待的恐怖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