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一入圍就稱帝!伸縮自如的性感男神馬修麥康納

2019/01/24 大牌檔 這週馬修麥康納將和安海瑟薇再續情緣帶來有著神秘色彩的《驚濤佈局》,除了不吝於展現好身材,也讓觀眾在解謎過程中享受奧斯卡影帝細膩的情緒張力。本文為大家整理這位愛情喜劇片男神的人生哲學,以及他必看的演技大爆發之作、感人的父子情單元。



甜心影后芮妮齊薇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BJ

2016/09/12 大牌檔 《BJ單身日記》的甜心傻大姐芮妮齊薇格回來了!淡出影壇六年後,2016年終於以《BJ有喜》重返大銀幕,熱愛她的影迷一定相當懷念她這20多年來的從影佳作吧!以下將為大家整理她從「純真年代」、「巔峰時期」到「淡出重生」的經典必看電影與金獎認證作品。



馬修麥康納

2014/02/20 大牌檔 「馬修是我們的第一人選,他跟朗一樣都是德州之子,有著強韌的個性..。」─《藥命俱樂部》導演尚馬克瓦利



《德州電鋸殺人狂3D》好一齣家庭爛鬧劇

2013/03/28 達人影評 看完《德州電鋸殺人狂3D》後老實說我直接在FB上面給了它0分,僅有短短一個半小時片長的時間內竟然讓我坐立難安,是因為它太恐怖還是太血腥嗎?都不是,而是這麼短的時間導演還能拍到讓人覺得無趣至極,感覺又拖戲又冗長實屬不易......



《德州電鋸殺人狂3D》殺出個傳奇

2013/03/28 達人影評 其實只要仔細觀察,不難發現這類的電影大都具有社會寫實寓意,像是片中那個殺人狂的產生,是因為飽受歧視,反映出這個社會對弱勢族群的不友善,換來的就是自食惡果!加上德州電鋸殺人狂這個人物並非憑空杜撰,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當代的社會氛圍,也讓這樣的電影更顯得耐人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