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忍者龜:破影而出》實至名龜

2016/06/13 達人影評 都快忘了小時候看《忍者龜》動畫的感動,真懷念那一段時光,看四隻忍者龜單純又天真,卻又秉持著一股熱血。我未曾看過原版漫畫,但對我而言,動畫版本的忍者龜真的非常可愛,明明覺得是緩慢的烏龜,卻有著高超的忍術,如果還要出第三集,真的希望能加強他們彼此之間的互動。







《忍者龜:破影而出》團結力量大

2016/06/06 達人影評 四個忍者龜逐漸對自己外表產生懷疑,探討自我認同的問題,如果變成人卻可能失去強大能力該如何做出抉擇,也因此讓四人意見產生分歧,正當以為四個人都有不同意見被認為不團結時候,睿智的師傅卻說著就每個人原本都有不同聲音才叫真正的合作團結。





《忍者龜:破影而出》電影新角色:凱西瓊斯

2016/06/02 封面故事 這禮拜《忍者龜:破影而出》上映,我們將介紹其他新角色,這次介紹的是忍者龜盟友──凱西瓊斯(Casey Jones),他最大的特色就是用各種球棒、球杆等體育用品作武器,然後戴上曲棍球面具,以暴制暴的方式,來打擊犯罪者的反英雄,也就是非法的義警存在。





與非人英雄打天下的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

2016/05/31 大牌檔 以兩集《變形金剛》走紅的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之後曾主演《辣的要命》、《疤面鬼煞手》與《激情遊戲》。麥可貝盡釋「希特勒事件」的前嫌後,兩人再度合作忍者龜系列電影,讓觀眾一睹梅根福克斯能與變形跑車、忍者烏龜聯手打天下的女神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