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實力重見光明的真性情演員—克莉絲汀史都華

2017/04/10 大牌檔 克莉絲汀史都華有著大起大落的演藝人生,《暮光之城》讓她名氣大漲,受大眾檢視的私生活也使她淪為粉絲眼中的過街老鼠。不過她仍做演員該做的事,《星光雲寂》、《我想念我自己》與新片《私人採購》讓人看見她的演技實力,她或許不是全然獲得大眾認同的女星,但絕對是忠於自我的真性情演員。



《暮光之城:破曉Ⅱ》永遠有多遠?

2012/12/13 達人影評 《暮光之城:破曉II》是整個暮光系列的完結篇,風格上與前面幾集相差不遠,除了最浪漫夢幻的第一集之外,剩下的暮光之城多多少少都放了一點奇幻戰鬥的元素在,這次完結篇更是毫不考慮的下了猛藥,雖然吸血鬼不會流血,但本集的血腥指數可以說是全系列最高。



《暮光之城:破曉Ⅱ》化干戈為玉帛

2012/11/29 達人影評 整個劇情上來龍去脈鋪成在前四集都交代的鉅細靡遺,佛杜里家族再度席捲而來,為了因應這場不應該發生的戰爭庫倫家族號召了五湖四海的吸血鬼,這些具有五花八門特異功能的吸血鬼完全掩蓋了一般吸血鬼的風采,加上狼族的助陣,這場大亂鬥精彩可期!



變身冷靜聰穎的吸血鬼之母:克莉絲汀史都華

2012/11/15 大牌檔 以【暮光之城】系列電影走紅全球的克莉絲汀史都華,一直是非常有想法的演員,她在本週上映新作《暮光之城:破曉Ⅱ》中,再度飾演貝拉一角,蛻變為全心全意保護女兒的母親,不僅成功轉換不同階段的生命力,更綻放出令各界讚賞的精采演出!



人生試煉,青春印痕

2012/05/31 藍祖蔚專欄 我們常在戲院追逐夢想,用笑聲忘卻人間憂煩;我們常在戲院追逐陰影,用淚水洗滌人間悲情;不管是夢想或者陰影,電影院都有如心理診療所,讓充電完成的我們得到更多能量,迎接人生試煉。



暮光之城:破曉了沒?

2011/11/17 CoverStory 本週末《暮光之城:破曉Ⅰ》全球同步上映,勢必又將掀起一股白面旋風,全世界未成年影迷也將再一次重溫吸血鬼與人類女孩的不倫戀情、沉浸在狼人的原汁原味中。







情理之外─《暮光之城2:新月》

2009/12/17 素人影評 比起《黃金羅盤》針對宗教大架構的反抗,《暮光之城》系列既然志在言情,自然比較容易親近於凡人心中關切的小情小愛。雖然《暮光之城2:新月》不是一部「好」的電影,但我卻仍要盛讚它引人入勝的程度(以及隨之而來的吸金功力)了。



捍衛家園《阿凡達》

2009/12/17 素人影評 《阿凡達》整體來說或許是導演所有作品中最溫柔的一部電影,沒有像是《魔鬼終結者》系列、《異形2》等片那麼過度的鋒芒畢露,導演所製造出來科幻世界的用心也會讓觀眾想要買票進場一窺《阿凡達》的世界,喜歡科幻大片的觀眾是近期內不錯的選擇。





青少年的浪漫攻陷《暮光之城2》

2009/12/03 素人影評 《暮光之城2:新月》整體來說是一部浪漫主義至上的人,或者是喜歡第一集的青少年會愛的電影。 第三集已經預定於2010年的暑假上映,女主角最後是會選擇愛德華還是雅各呢?就請觀眾拭目以待吧。

















《哈利》纏鬥新勢力「吸血鬼狼人」

2009/05/22 Cover Stor 一向愛做排名的EW(Entertainment)週報,去年才針對好萊塢未滿30歲的亮眼新星做了一個「30 Under 30(30位不滿30歲的新星)」專題,英國著名的娛樂雜誌-帝國(Empire)也不落人後,推出「20 Under 20(20位不滿20歲的新星)」,就讓我們看看上榜的有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