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她其實沒那麼壞》非普通女人

2017/03/15 達人影評 《她其實沒那麼壞》結合親情、家庭、友情的勵志溫情喜劇,電影像是《女人香》加上《一路玩到掛》兩部電影的綜合體,透過兩個年紀差了好幾輪、原本素昧平生的女性因為死亡,開始對生命的嘗試得到新的體悟,是一部凸顯活出自我的女性電影作品。



《她其實沒那麼壞》,不要只過安逸的日子

2017/03/13 達人影評 開頭不過幾分鐘哈莉葉與安兩位便后見后,開門見山、直接切入主題的電影,我很喜歡莎莉麥克琳與亞曼達塞佛瑞這對搭檔,重點是哈莉葉帶給安與布蘭達的啟發。在喪禮上安唸讀出她寫好的訃聞,這既是哈莉葉的訃聞,也是過去的安的訃聞。





戲路多元的精靈系女星—亞曼達塞佛瑞

2017/03/06 大牌檔 亞曼達塞佛瑞擁有水汪汪的大眼睛與真誠開朗的個性,以《媽媽咪呀!》走紅後,陸續開發不同戲路、挑戰自己。近幾年時常演出喜劇片的亞曼達雙喜臨門,與紅娘莎莉麥克琳主演的《她其實沒那麼壞》也將於本週上映,看臨終版《穿著Prada的惡魔》如何帶來另類版《高年級實習生》的感動與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