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瑪姬格蕾斯:虎父無犬女,颶風女豪傑

2018/03/06 大牌檔 以《即刻救援》走紅的瑪姬格蕾斯從法國一路被救到外太空,儘管常身陷危機的女兒有所成長,但當起女打仔的過癮程度絕對不及她的新作《玩命颶風》。想在戲院感受腎上腺素爆表的天災人禍超強威力,這週就能看她大展身手,虎父無犬女!



實力重見光明的真性情演員—克莉絲汀史都華

2017/04/10 大牌檔 克莉絲汀史都華有著大起大落的演藝人生,《暮光之城》讓她名氣大漲,受大眾檢視的私生活也使她淪為粉絲眼中的過街老鼠。不過她仍做演員該做的事,《星光雲寂》、《我想念我自己》與新片《私人採購》讓人看見她的演技實力,她或許不是全然獲得大眾認同的女星,但絕對是忠於自我的真性情演員。



天才演技同步長大的實力派女星—達科塔芬妮

2016/10/27 大牌檔 達科塔芬妮是主演《他不笨,他是我爸爸》的天才童星,童年時期接演的電影更是科幻片、驚悚片無所不包。她是少數留在圈內、表現依然亮眼的演技派女星,這週上映的《美國心風暴》更可看到她不同風貌的爆發力。她是前輩眼中的一塊寶,也是最值得持續關注其作品的90後演員!



好萊塢瘋青少年文本 誰才是暮光接班人?

2013/03/01 CoverStory 【暮光之城】【飢餓遊戲】等青少年小說改編電影成為超級英雄漫畫改編電影之外,另一股好萊塢的新勢力。好萊塢瘋青少年文本的熱潮在2013持續延燒,除了本周上映的《殭屍哪有這麼帥》,以下介紹今年還有哪些令人期待的青少年小說改編電影即將推出,誰才是暮光接班人,能締造今年的票房奇蹟呢?





《暮光之城:破曉Ⅱ》永遠有多遠?

2012/12/13 達人影評 《暮光之城:破曉II》是整個暮光系列的完結篇,風格上與前面幾集相差不遠,除了最浪漫夢幻的第一集之外,剩下的暮光之城多多少少都放了一點奇幻戰鬥的元素在,這次完結篇更是毫不考慮的下了猛藥,雖然吸血鬼不會流血,但本集的血腥指數可以說是全系列最高。



《暮光之城:破曉Ⅱ》可喜可賀

2012/11/22 達人影評 在觀賞這一集的過程中,我得到了比前面幾集還要多的娛樂感,不曉得為什麼,這一集裡面明明是很正經的要保護貝拉之女芮妮絲蜜,但是每個演員都很不正經,大概是想說都最後一集了,不搞笑白不搞笑,節奏上是很輕快而且不會感到太冗長的。



變身冷靜聰穎的吸血鬼之母:克莉絲汀史都華

2012/11/15 大牌檔 以【暮光之城】系列電影走紅全球的克莉絲汀史都華,一直是非常有想法的演員,她在本週上映新作《暮光之城:破曉Ⅱ》中,再度飾演貝拉一角,蛻變為全心全意保護女兒的母親,不僅成功轉換不同階段的生命力,更綻放出令各界讚賞的精采演出!



2011年度票房回顧

2011/12/01 CoverStory 綜觀全美年度票房前10名,有七部是續集電影,漫威Marvel影業的超級英雄系列《美國隊長》及《雷神索爾》表現不凡,也為明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打下基礎,《暮光之城:破曉Ⅰ》,甫上映即以兩億兩千萬餘美金來到年度票房第五,票房正熱、後勢看漲。



《暮光之城:破曉Ⅰ》人鬼戀修成正果

2011/11/24 達人影評 劇情不用太期待,除了八股還是八股,除了老梗還是老梗,除了八點檔劇情還是八點檔劇情!只是人鬼戀都修成正果了,怎麼能不繼續追蹤王子與公主如何度過難關才能從此過著幸福與美滿的日子呢?少女們,糾團衝吧!







暮光之城:破曉了沒?

2011/11/17 CoverStory 本週末《暮光之城:破曉Ⅰ》全球同步上映,勢必又將掀起一股白面旋風,全世界未成年影迷也將再一次重溫吸血鬼與人類女孩的不倫戀情、沉浸在狼人的原汁原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