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潔西卡貝兒

2014/05/29 大牌檔 時常登上男性雜誌「百大性感美女」的潔西卡貝兒,擁有多國血統,包括德國、法國、英國等。她曾是業餘橄欖球運動員,也參加過體操訓練,養成至今的健美體態。



《詭屋》當血腥恐怖片達到哲學的層次

2012/05/17 達人影評 你到底想要多血腥?多暴力?多恐怖?《詭屋》一次讓你滿足很多個願望,還讓故事達到了一個哲學思維的層次,我覺得好看到不行啊!真要看噴血?一個人身上的血液也不過佔體重的十三分之一,想看的話,乾脆找十個大胖子來噴好了,哈哈。



《詭屋》大家一起來開趴

2012/05/17 達人影評 整體而言我個人對《詭屋》評價並不高,也覺得它很無聊,如果最後20分鐘自己拿出來做部短片絕對會讓人很喜歡與驚喜,但總括整部電影就是牛頭不對馬尾,也略顯很突兀,等第四台就可以了。





《詭屋》恐怖片遊樂法則

2012/05/03 達人影評 繼《驚聲尖叫》後最讓人心滿意足、又驚又喜的喜劇恐怖片,感官與氣氛營造不俗,縱使部分特效有些粗糙,但編劇精湛的劇本大辣辣的揶揄反驚悚恐怖片的精神十分讚賞







德州電鋸新瓶裝舊酒

2006/10/07 E!頭條 《奪魂鋸》創造了一個恐怖片的經典,殺人魔從來不用自己動手,就能把被害人逼到為了生存而自殘/殘害他人,還有一種替天行道的哲學在其中,《德州電鋸殺人狂》沒有《奪魂鋸》與眾不同的觀點或是蓄意玩弄被害人心理的變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