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真心話大冒險》妳願意為全世界放棄我嗎?

2018/05/15 達人影評 區區這種程度「Jump Scare」已經無法滿足愛追求刺激的觀眾,雖然電影不夠嚇人,但意外地在角色和遊戲「真心話大冒險」中下不少苦心,遊戲一而再、再而三地挑戰道德底線,使她被迫成為一個與性格完全相反的人,惡魔完全落實「真心話大冒險」最黑暗的精神。



《真心話大冒險》善意的謊言

2018/05/14 達人影評 Blumhouse近年與環球影業製作的一連串恐怖片,沒有華納兄弟影業由溫子仁所構築出的濃厚古典感,卻玩出時下年輕人的創意,雖然沒有像去年看《逃出絕命鎮》、《忌日快樂》那種高潮迭起的爽快感,但是《真心話大冒險》已經滿足了恐怖片迷基本的要素。



《真心話大冒險》觀後感:喔喔喔!啊?

2018/05/10 封面故事 打著Blumhouse名聲的電影《真心話大冒險》確實有趣味的點子,將流傳在年輕學生間、畢業旅行晚上必備的團康遊戲「真心話大冒險」,晉升為驚悚版的青少年虐殺遊戲,有如植劇場《天黑請閉眼》將虛擬的找殺手心機遊戲轉化成真實的謀殺故事。





一起嚇到吃手手!受驚明星大集合

2018/05/07 大牌檔 恐怖片要能深烙人心,劇情和大魔王是基本要件,但若沒有受驚主角讓觀眾有如身歷其境的逼真演出,驚悚感便會大打折扣。除了本週能和露西黑爾來場不玩就要人命的《真心話大冒險》,近年還有哪些明星的表現令人此生難忘?就讓我們一同回顧他們的驚嚇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