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魔髮精靈》舞髮舞天嘉年華

2016/11/21 達人影評 《魔髮精靈》雖然是以小孩的價值觀堆疊的故事,卻也在其中不時穿插只有大人懂得笑料,繽紛的色彩和音樂設計,也讓全片充滿歡快與愉悅感。雖然傳唱度不如《冰雪奇緣》能成為兒童界的神曲,但是絕對能讓人隨著流行、節奏感十足的配樂,在電影院開心打著節拍。



《魔髮精靈》髮比人嬌

2016/11/08 達人影評 正當你以為這是一個有如《藍色小精靈》那樣賣弄懷舊情感的動畫電影時,《魔髮精靈》卻刻意反了過來,這是一個完全的原創故事,他們背後卻都有各自的故事,讓他們成為這樣的人,像《史瑞克》或是《料理鼠王》,站在對立面的敵人,終於有浪漫和解的一天。



《魔髮精靈》彩色世界

2016/11/07 達人影評 影片的喜感來自安娜坎卓克所配音的公主,以及一點都不快樂的賈斯汀,兩人性格的對比一個快樂一個憂鬱固執,以男女主角拯救族人展開冒險旅行,場景、玩偶帶著毛絨感、配樂打造頗動感,營造出五顏六色、歡欣鼓舞的氣息,是部適合闔家觀賞的作品。



《魔髮精靈》當很正面的態度配上有計畫的方法

2016/11/04 達人影評 《魔髮精靈》是來自設計出來的生物「troll」,後來做成娃娃,風行了歐洲,再風行到美國,但台灣似乎沒吹到多少這股風,所以台灣觀眾對他們可能不是那麼熟悉。個人覺得電影本身比預告有趣一些,能接受偏可愛類的元素,或是真的很愛聽歌可以考慮。



精靈系女星再度獻聲!怪得你無法不愛的柔伊黛絲香奈

2016/11/04 大牌檔 「她很怪,可是很惹人愛。」以古靈精怪的獨特形象在歌影兩界廣獲粉絲喜愛的柔伊黛絲香奈,演活許多電影中的角色,舉凡《賴家王老五》、《沒問題先生》與她最經典的《戀夏500日》。2016年除了首度執導她主演六年的火紅影集【俏妞報到】,也將為歌舞動畫片《魔髮精靈》獻聲演出!



性感、動感兼具的影歌雙棲王子—賈斯汀

2016/11/04 大牌檔 賈斯汀叱吒影歌雙壇20多年,演唱過不少動感歌曲,締造6座葛萊美獎紀錄,是演藝圈公認的性感金童。電影方面,更是從《社群網戰》吸睛配角一路演到《鐘點戰》的奔跑男神。睽違三年重返影壇,在親手操刀原聲帶的歌舞動畫《魔髮精靈》中擔綱主角,熱愛音樂電影的朋友們可別錯過了!



未來值得期待的全新動畫

2015/03/27 CoverStory 除了上一篇所提到的知名動畫續集之外,未來也還有許多全新的創意。馬上就要上映的《腦筋急轉彎》,是掛皮克斯招牌的作品,題材真是特別,把人類的大腦都變成了活生生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