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消失才是神境界!變色龍演技男星傑森克拉克

2019/04/10 大牌檔 你可能看過《大亨小傳》、《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與《聖母峰》,但不一定會想到這些電影都有傑森克拉克。這位擁有消失於各種角色中的變色龍演技的男人,可以是納粹魔王,也能當和平主義者,本週還將帶來史蒂芬金經典恐怖小說改編的《禁入墳場》!



艾蜜莉亞克拉克:集仙氣、溫情於一身的新生代女星

2016/06/15 大牌檔 艾蜜莉亞克拉克是《冰與火之歌》中充滿仙氣的龍后,是《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中的霸氣女戰士。獲得兩次艾美獎提名的2015年全球最性感女人,除了挑戰歌舞劇【第凡內早餐】奧黛麗赫本所飾演的角色,也一反過去冷豔的形象,在《我就要你好好的》散發鄰家女孩的溫暖特質,與山姆克萊弗林大談揪心戀情。



2015賠錢貨的電影

2015/09/10 封面故事 有人賺錢也有人賠錢,許多電影大賣座同樣也有些作品沒有到達預期的理想票房甚至無法回本,那些電影是今年不如預期的暑假電影呢?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搶救未來

2015/07/09 達人影評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或許可能無法超越詹姆斯柯麥隆執導的版本,卻是所有續集中最棒的一部,故事有條不吝、節奏俐落、激烈的打鬥、炫目的特效都讓觀眾感到滿足,是一部相當整齊的爆米花動作片。











念念不忘的經典機器人角色

2015/03/05 CoverStory 電影的世界,無奇不有,在科幻電影類型的素材中,『機器人』的角色,更是必備的元素,有可能是人類情感的寄託、出生入死的好夥伴、無惡不作的大反派、可愛又逗趣的甘草型配角,亦或是象徵著光明的正義化身,以下幾部電影,將挑選幾部電影介紹裡面出現的機器人,同時單獨推薦這幾年,筆者最喜愛的科幻電影以及機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