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最煞氣的鮮明搞笑巨星—山繆傑克森

2017/03/06 大牌檔 山繆傑克森擁有鮮明又強烈的性格,就算不是正派的主角,也一定是吸睛指數直逼主角的非常綠葉。他和昆丁塔倫提諾合作不少經典電影,當漫威英雄電影幾乎不能沒有他的神盾局局長,是史上最高票房明星,也以經典口頭禪連連在電影中創下個人紀錄。這就來一睹最煞氣的山繆傑克森鮮明的演員風采!



胖老大的漫漫長路-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

2017/01/26 達人影評 觀看《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最為尷尬的當下,莫過於是看到一堆年輕美女只要一看到這個中年人,無不獻諂媚誇他肌肉好大塊,馮迪索就像是你去健身房時,身材有點走樣,一直找年輕妹妹講話的健身教練,讓老影迷看得憤怒異常。









秒懂《限制級戰警》系列回顧與人物介紹

2017/01/18 封面故事 從極限運動員轉變成政府特工,最強光頭馮迪索飾演的桑德凱吉將重出江湖!如果你還不知道桑德凱吉是誰,以及《限制級戰警》跟《超世紀戰警》的差別?你非常需要這篇回顧與人物介紹,讓你進戲院前秒懂《限制級戰警》在演什麼!



動作片續集天王—馮迪索

2017/01/17 大牌檔 說馮迪索是動作片續集天王一點都不為過,除了4月就要上映的《玩命關頭8》與《星際異攻隊2》,闊別15年的《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也在這週重返大銀幕!本文還將獻上他看完《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之後與李安自拍影片的逗趣互動。